polinavasily

你是山间的梦,是狂野的风

【盾冬&Evanstan】2016产出年终总结

微博上在举办这个活动,不过我写了不少Crossover和RPS,想了想还是放在Lofter上比较合适


【最满意的作品】

【Evanstan】名宿

这也可以算作是最走心的作品。写《名宿》的过程是痛苦却愉悦的。或许有点像是生孩子?生的时候是痛苦的,看到孩子是喜悦的,然而生完之后就再也不想生了。

【最走心的作品】

【盾冬】正当梨花开遍了天涯

我个人很喜欢这首歌以及它背后的故事。《喀秋莎》不仅是歌曲,更是史诗。它贯穿了整个第二次世界大战始终,最终由红军们在柏林唱响。歌词中的心境或许很符合那个时候的盾冬,不气馁、不凄凉,永远都是有所期待的。

【最走肾的作品】

 没有,我至今没考到驾照。

【最伟光正的作品】

【盾冬】寻找Bucky Barnes

为场刊写的一个短篇,算是圆了我内心的愤懑不平。我的老师曾经和我说,美国人不懂战争。因为除了内战,美国本土没有发生过战争,更别说是二战了。我认为或许从某种层面上来说这句话不无道理。否则他们怎么会如此对待一位被俘虏了七十年的二战英雄呢?

【最傻白甜的作品】

【火TJ】Everybody knows I love you baby

一起来热爱滑冰吧~

【最捅刀的作品】

  太多了……

【最财大气粗的作品】

  【火TJ】Thomas Hammond和他的十三枚彩蛋

  为了写这篇,当时去了很多次法贝热博物馆,几乎把全彼得堡沙皇的宫殿翻了个遍。每次结束游览,眼睛里都是钻石和金子。

【最灵魂的作品】

  【火TJ】盛装登场

  这个是直击灵魂的意思吗?如果不含搞笑意味来说,我还是选择这篇。我很喜欢它。

【最适合贴在门上辟邪的作品】

 【盾冬】战神的黎明

两位大神保佑我明年一切顺利吧。

  盾冬大概算是我第一个认真产出的CP,希望明年我能有所进步吧。也谢谢你们一年来对我的陪伴。期末考试加油。

评论(17)

热度(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