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navasily

你是山间的梦,是狂野的风

【柯王子】天鹅

    天鹅湖AU,有隐藏的火TJ,男男生子,有点黑,极度OOC。慎入。

     【1】

      很久以前,有一个叫威尔福德的国家。在那里坐落着一座恢宏美丽的城堡,它有七个高耸入云的塔尖,因而被人们形象的称为七姐妹,后来这个国家诞生了一位名叫Curtis的小王子,小王子是个天生的勇士,十三岁时就曾制服过一匹桀骜不驯的烈马。有一天他望着城堡的塔尖发了会儿呆,便大手一挥将七姐妹改成了七武士,从那天起,人们开始跟着王子改称塔尖为七武士。

       后来小王子长成了国王。人们都说他是威尔福德的太阳,英俊的好像会发光。男人们仰慕他,少女们爱慕他,老人们称赞他,孩子们爱戴他。他既是宝剑又是盾牌,既是君王又是士兵。就和这直冲云霄的七武士一样,他成为了威尔福德的守护神。

       Curtis每天都很忙,偶尔闲暇的时候,他会带着自己的亲卫队去附近的森林里打猎。他射起箭来像阿波罗,即使是捷足的阿基利斯都逃不过他闪着寒光的箭镞。但有一次,他却出乎意料地失了手。那支桦木利箭擦着白天鹅的翅膀落入了茂密的森林里,虽然伤到了它,却没能取了它的性命。

      Curtis当然不会放过一个几乎就要到手的猎物,正就如国王从不肯轻易放弃一块唾手可得的土地。他不假思索,当即率领亲卫队顺着天鹅飞行的轨迹步入了森林深处,懊恼和渴望的情绪在他胸中如浪潮般振荡,他握紧了缰绳,目光炯炯地打量着森林里的每一个角落,发誓一定要得到那只白天鹅。

      国王的队伍在森林中越陷越深,太阳西垂,橘色的霞光几乎要逼近地面,正在这时,机灵的猎犬们发现了一行血迹。他们顺着那血迹一直朝北走,最后来到了一片澄澈如镜的湖边。那只白天鹅的翅膀沾着淋淋血迹,此刻正伏在湖边休憩。

       Curtis屏住呼吸,将手里的弓拉成了弯月的形状,箭镞直指天鹅的心脏。就在他即将放手的一刹那,微风突然拂过树梢和芦苇传出沙沙声响,好像是在低声谈论着什么诡异的秘密。在夕阳的最后一丝余晖里,湖边的白天鹅抖了抖翅膀,顷刻间隐去洁白的羽毛,变成了一个英俊高挑的年轻人。

       威尔福德人因眼前的奇异景象而瞠目结舌、面面相觑,他们心怀恐惧却又万分好奇,谁也解释不清这到底是魔术还是魔法。他们唯一所能达成的共识是眼前的年轻人俊美迷人,谁若是看到了他的脸,便再也不忍心朝他拉开弓箭了。

       Curtis放下了自己的弓箭,他好奇又入迷地打量着这个差点成为他箭下亡魂的“天鹅”,他的眼睛很美,可神情却分外冷峻。好像是深夜里的漫天星辉,谁都能看到,可谁都触不到。

      “天鹅”走到湖边,开始清洗包扎他左臂的伤口——那还是Curtis给他的见面礼,只不过那时那里是一只翅膀,而不是人类的手臂。

        过了一会儿,他站了起来,目光冷冷地打量着隐藏在橡树和灌木后的威尔福德禁卫军。他早就发现他们了。

       Curtis无意再度躲藏,他从灌木中走了出来,带着无意伤害任何人的善意,平静地接受着年轻人敌意的审视。他的亲卫队里没人放松,他们的手一直放在弓箭或是佩剑上,忐忑不安、如临大敌般地望着那个手无寸铁的年轻人。

      Curtis抬起手,示意所有人放下武器。在侍卫们不可思议的目光中,他走向了他的猎物,完全不在意他到底是天鹅还是人又或者是个妖怪。他看到了那个年轻人身上刀锋般的戒备,但很显然,他不怕Curtis。

      Curtis的目光落在了年轻人的伤口上,他似惋惜又似庆幸地说:“我差一点就射中了你的心脏。”

      “哦……”对方不经心地笑了笑,没有半点儿劫后余生的恐惧,反而暗含了一丝调侃:“差一点儿……”

       无论是战场上还是政治的角斗场上,失之毫厘往往满盘皆输。Curtis身为君主,当然早早就懂得了这个道理。可他并没有生气,正相反,他看起来分外平静。

      “这对我来说算是个失误。”他说,“但我很庆幸我犯了错。我的侍卫随身带着治伤的药,你需要吗?”

      “谢谢你的仁慈。不过我不需要那个。”年轻人抬头望了一眼天空中白到近乎透明的月亮,他问Curtis,“可以让我走了吗?”

       Curtis没有可以也没有说不可以,他反问对方:“你的家人在等你吗?”

       年轻人点了点头,“对,他在等我。”

       “那么你随时可以回去。”Curtis说,“我的箭收在我的箭囊里。我不会再朝你拉弓。你不是我的属下,不需要听候我的命令。”

       对方弯了弯嘴角,眼睛里的神情就像水中的月亮,带着疏远,却让人忍不住地想去触碰。他的声音有些低,语调里透着慵懒:“可是我觉得你不想让我走。”

      Curtis的脸依旧有些冷冷的,但他却没有否认,“那我还能再见到你吗?”

     “或许会呢?我们今天不就见到了?”年轻人想了想,他告诉Curtis,“我叫Jack。”

      “Curtis。”

       Jack没再说话,就像他来时那样,他变回了一只白天鹅,在月色中展翅飞向了天际。

      【2】

       在森林的北边,有一片终年冰封的湖泊,湖边耸立着一座黑色的高塔,那便是天鹅的目的地。

       在Jack的房间里,坐着一个和他容貌相仿的少年。他不过十四五岁的年纪,满目涉世未深的活泼天真。 谁都能看出来他是个被宠坏了的金丝雀,每天吃花瓣和蜜糖就能活,幸福的好像没经历过一点点风霜。

     “Jack,你回来了?”少年从桌边站起来,亲亲热热地迎接着自己的哥哥。他绕到Jack身后,双手软软地搭在了Jack的肩膀上,开玩笑一样地捏了捏,“你猜猜,我今天学会了什么?”

      Jack的神情放松了,他握着Thomas搭在他左肩的手,问他:“我不知道,Thomas,你学会了什么?”

      忽的一声,Thomas的背后突然长出了一双天鹅的翅膀,但与Jack不同,那翅膀漆黑如墨,好像死亡女神的裙角。但Thomas却为此得意极了,“我现在能够随心所欲地改变形态了。”

      “你很棒。”Jack微笑了一下,眼睛里却没什么温度。

       这时,门外突然传来了一阵脚步声,一个身材高大的黑发男人推开半掩的门出现在了兄弟俩的身边。Thomas的眼睛亮了起来,他高兴地喊道:“Daddy。”

       Jack的目光突然开始变得阴暗防备,他冷眼盯着眼前的男人,不动声色的握紧了Thomas的手。和他的弟弟不同,Jack对那男人从没有一点好感,即使他养育了他们,可要是兔子因为狼的一点点善心就开始感恩戴德,那它也未免有些太傻了。

      “您好。”Jack从不像Thomas那样叫他父亲,而仅仅是疏远又不失恭敬地称呼为您,至于他的本名歌德巴尔,那是谁也不敢提及的恶魔的姓名。

       歌德巴尔极具命令意味地看了一眼Thomas,他就从Jack身边跑了过去,亲昵地靠近了恶魔的怀里。Jack有时总会自责自己把Thomas保护的太好了,以至于他总是毫无危机意识,连近在咫尺的恶意都熟视无睹,置若罔闻。

      恶魔离Thomas很近,嘴唇几乎贴到了他的耳边,他微笑地打量着这个自己一手带大的少年,目光却像是在打量着一个卖笑的女郎,Jack极力克制自己不流露出一点点憎恨的情绪,然而那太难了,即使他再怎么尽力伪装,也无法逃过恶魔的窥探。

      恶魔笑着瞥了一眼Jack,他对Thomas说:“你先回去休息吧,我有事情和Jack说。”

      Thomas和Jack道过晚安就离开了,他一走,屋子里的气氛突然变得剑拔弩张起来。恶魔露出了残酷地微笑,故意问他:“Thomas很可爱,是不是?”他靠在Jack身边,暧昧地朝他耳朵里吐着气,“等他过了十六岁,我就要他做我的新娘。”

       恶魔满意地看到Jack的身体在一瞬间变得僵硬起来,他低声笑了起来,右手搂上了Jack的腰,“如果你舍不得,可以自己代替他。”

      Jack不动声色地躲过了恶魔的手,他的目光落在地面上,一句话也不说。

     “好吧。”恶魔无所谓地笑了笑,他走到门边,回头对Jack说:“既然你不愿意,到时候可别后悔。”

      【3】

       Curtis第二次来到湖边的时候,Jack正坐在那里平视着湖水。他们好像心有灵犀一样在同一个时间来到了同一个地方,但Curtis明白,Jack在等他。

      Curtis朝Jack走了过来,和他肩并肩地坐在了湖边。他们沉默了一会儿,Curtis问他:“你有话对我说?”

      Jack看着面前幽深的湖水,他问Curtis,你听说过伊凡公国吗?

     “那是一个传说中的国度,据说那里盛产琥珀,四季如春,是玫瑰花的海洋。但几乎是一夜间,它突然消失在了人们的视野里。”

      “有些人和事总是会莫名其妙地变成了传说,时间久了,人们连它是否真实存在过都渐渐忘记了。”他这样说着,好像被触及到了什么未愈的伤口,语调陡然变得尖锐起来,他对Curtis说,“可我记得,伊凡公国是真实存在的。那里确实如你所说的那般美丽富庶,每年春天的送冬节,那里的人们会彻夜狂欢,他们举着火把在广场上唱歌跳舞,弹起一种叫巴莱卡琴的乐器。那时我的母亲就会带着我和我的弟弟来到阳台边,和我的父亲一起欣赏节日的烟火。”

      Curtis了然地看着Jack,声音压得很低:“你是从那里来的?”

     “我是伊凡公国的王子。”Jack说,他的眉间划下一道痛苦的沟壑,那种痛苦沉默阴翳,却更能让人感同身受。“如果一切顺利,我会成为一位君主,就像你一样。”

      “可你的国家消失了。”Curtis问,“为什么?”

      Jack陷入了泥沼般的回忆里,它拖着他不断的下陷,逼迫他想起最痛苦最黑暗的时光,“在北方有一个恶魔,名叫歌德巴尔。因为我的母亲拒绝了他的求爱,所以他就把整个公国的人变成了石头。”

     “我和我的弟弟幸免于难。被他抚养长大。我的弟弟当年才一岁多,对家乡没什么印象。我怕他得罪恶魔,所以一直没告诉他真相。于是他就一直把恶魔当成自己的父亲。”Jack声音微微发颤,却极力使自己平静下来,他看着Curtis,苦笑着说:“但你该知道恶魔的善意从来都是有代价的。”

     “他要你们做什么?”

     Jack微微握紧了拳头,他低着头,回答Curtis:“他想要我弟弟做他的新娘。”

     Curtis轻轻叹了口气,他问:“可为什么不是你呢?”

     “我当时已经五岁了,对他一直有所防备。所以他就把我变成了天鹅,只有晚上才能恢复成人类。但他却教授Thomas真正的魔法和巫术,我们是不一样的。”

      Curtis沉默了片刻,当他再度开口时,早已做好了承担任何风险的准备:“你希望我怎么帮你?”

      Jack神情复杂地看着Curtis,最终露出了一个感激的微笑。

    “和我结婚。”

     【4】

      Thomas呆在Jack的房间里,百无聊赖地趴在桌面上,他正玩着一个桦木雕的小松鼠,松鼠手里捧着一颗琥珀做的松果,那是Jack送他的礼物,自小时候起就一直被他带在身上。

      Jack最近回来的越来越晚了,而且总是满腹心事,对Thomas也不如以往那样亲昵温柔,反而显得有些爱答不理的。最喜欢的哥哥一下子待自己疏远了,Thomas当然会不开心,可是无论他怎么问,Jack也只是说:“我很累了,需要休息。”

      Thomas知道Jack有了自己不能知道的秘密。这让他感到焦躁而不安。

     过了一会儿,Jack还没回来。可恶魔却来找他了,他微笑着看着Thomas,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和棕色的卷发,宠溺到近乎纵容地问他:“怎么看起来不太开心啊?”

     “Daddy!”Thomas气鼓鼓地冲他抱怨,“Jack最近总不回来,偶尔见到我也爱答不理的。他是不是讨厌我了?”

      恶魔故意问Thomas,“他为什么讨厌你,他不是最宠你吗?”

     “他肯定有了自己的小秘密!”Thomas斩钉截铁地说,“或是遇到了新的朋友。但他不想告诉我。”

      恶魔苦恼地摇了摇头,“可见你在他心里也并不是很重要。否则他怎么会因为有了新朋友而疏远你呢。”

      Thomas重新趴在桌子上,沮丧地连生气的力气都没有了。

     “可或许你冤枉了Jack呢?”恶魔笑着说,“或许他真的只是太累了,太忙了,所以难免对你有些冷淡。如果你真的好奇,为什么不跟着Jack看看他最近到底在做些什么?我教过你那些本领,隐藏自己的行踪而不被发现,这再简单不过了……”

      【5】

       这一次是Jack晚到了,当他来到湖边时,Curtis看起来早已等候多时了。他一动不动地凝视着Jack从天鹅变成了人类,眼中带着淡淡地笑意,似乎在欣赏着一出美丽的奇迹。

     “你很喜欢看我这么变来变去吗?”Jack有些不悦地问。

      Curtis摇了摇头,“我只是喜欢看你。”

     Jack露出了一副难以捉摸的神情,似笑非笑,似怨非怨。看得人心里总是会荡起一些小小的波澜,虽然不汹涌澎湃,可却一下下的晕开,好像乐曲的余音那样久久不散。

     “我还一直担心,如果我以后变不成天鹅了,你就会慢慢对我失去兴趣。”他坐在Curtis身边,不近不远地留着那么一点点的距离,可只要他们愿意,这点距离可以立刻被抹去。

      “我不想只有夜晚才能见到我的未婚夫。”Curtis伸手揽过Jack的肩膀,抵着他的额头,Curtis的脸上总是很难见到笑容,但此时此刻,他却笑温柔而笃定。

       “别忘了,明天晚上钟声敲响十一下的时候,我在威尔福德的皇宫等你。我会向我的百姓们宣布我们的婚讯。”

        “当然。我会准时到达的。如果过了十二点,魔法就没办法解除了。”Jack轻轻啄了一下Curtis的嘴唇,他听到身后传来乌鸦之类的飞鸟拍打翅膀的声音,他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再一次吻上了他的未婚夫。

       【6】

        第二天晚上,威尔福德的皇宫举办了盛大的订婚舞会,绚丽的烟花在七武士高高耸起的塔尖边绽放,整个国家沉浸在鲜花和欢乐的海洋里,为他们的国王送上了最真挚而热烈的祝福。

       时间渐渐逼近十一点,所有的宾客都朝着门外翘首以盼,谁都想知道这位俘获了Curtis的佳人到底是何等的风采。贵妇们猜测他必定明艳动人,有着灿烂的金发和玫瑰花瓣的红唇。而男宾则议论纷纷,认为国王的未婚夫必定聪慧绝伦,又懂得欲擒故纵,这才将国王的心牢牢地抓在了手中。

      终于,时钟敲响十一下,从敞开的舞厅大门外走来了一位英俊非凡的年轻人。他的眼睛蔚蓝如海,顾盼中透着一股动人的明朗温柔。在众人的目光和私语声中,他好像沐浴着星光般朝Curtis走了过来。

      Curtis拉起他的手,放到唇边温柔地吻了吻,他看着他身后的仆从,微笑着对他说:“亲爱的,我从不知道你还有个仆人。”

      对方眨了眨眼睛,软语中透着亲昵,“你都不知道我住的地方离这里多远。”

      在乐师们的伴奏声中,Curtis和他的未婚夫跳起了舞。所有人都不得不承认,他们确实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佳偶,他们同样的年轻英俊、引人注目,彼此又甜蜜恩爱,就连一直都有所顾虑的太后都舒展了眉头,对着舞池里的儿子不住微笑着点头。

      几支舞过后,时间已经临近午夜,Curtis问他的未婚夫,“亲爱的,你记得你嘱咐过我,要在十二点前向你求婚吗?”

      他的未婚夫点了点头,美丽的脸庞沐浴在期待和幸福之中,“你从不让我失望。”他微笑着说。

     Curtis让侍从端上来了两杯酒,一杯给了对方,而一杯留给了自己。盘子里还有一把刀,Curtis划伤了自己的手掌,将鲜血滴入他未婚夫的杯子里,而对方也立刻如法炮制,仿照Curtis的举动划伤了自己的手。

      Curtis举起了杯子,他偷偷说:“这是我们威尔福德的奇怪风俗,不过喝下这杯酒,你就会是我永远的伴侣了。”

       他的未婚夫微笑着将那杯酒一饮而尽,他说:“我喝下这杯酒,你就永远不能把Jack从我身边抢走了。”

       这时,从门外突然走出来一位和Curtis的未婚夫长相一模一样的年轻人,他平静地看着威尔福德的国王,喊了一声:“Curtis。”

      刚刚喝了酒的年轻人笑了起来,他把杯子随手放在了侍从的盘子上,嘲讽地对门边的年轻人说,“这个男人连自己的未婚夫都认不出来,你竟然会相信他爱你?”

       一瞬间,满座哗然,人们不可思议地看着彼此,又看着两个双胞胎兄弟一样的年轻人,谁也分不清他们到底哪个才是国王的未婚夫。

     “是吗?”Curtis沉着地反问,“你真的以为我会分不清你和Jack吗?Thomas?”

      Thomas愣了一下,他疑惑地而恼恨地看着Curtis,突然感觉全身上下使不上力气,他踉跄地后退几步,终于支撑不住倒了下去。Jack在Thomas晕倒之前接住了他,将他搂在了怀里。他对Thomas带来的仆人说,“现在就剩下你了。”

      恶魔大笑着显出了原型,却丝毫不见慌张,“Jack,你变聪明了,学会说谎了。”

     “只有傻瓜才会相信结婚能破除诅咒,这是你自己的魔法,我还以为你能聪明点呢。”

       恶魔冷哼了一声,他怨恨地说:“你永远也解除不了自己的诅咒。”

      “我早就知道解除诅咒的方法到底是什么了。”Jack笑了起来,眼睛里带着对一切了然于心的从容,和一丝恨意。“杀掉你。”

       Jack话音刚落,威尔福德皇家禁卫军已经包围了整个大厅,恶魔发出一声怒吼,摇身变成了一只巨大的猫头鹰,他的双翅犹如阴云般遮住了天花板的水晶吊灯,房间里在一瞬间黯了下来。

      Curtis拔出佩剑与恶魔交战在一起,宾客们在侍卫的疏散下纷纷躲进了大厅后的休息室中。恶魔的力气惊人,双眼能够放出灼人的闪电,才不到片刻, 刚刚还富丽堂皇的舞厅顿时一片狼藉。猫头鹰尖啸着扑向持剑的侍卫们,几乎无人可挡,而那一支支射向他的箭矢就像射中了铜墙铁壁一样颓唐地坠落地面,却难以伤他分毫。

      Jack将Thomas放到了安全的角落里,他趁着Curtis与猫头鹰交战的时候抢过了一个侍卫的弓箭,他拉开长弓,一箭射中了猫头鹰的眼睛——他的阿基里斯之踵。

      猫头鹰痛苦地匍匐在了地上,显露出了恶魔的原型,他捂着一只眼睛,看向Jack的目光近乎于怨毒,他疯狂地对Jack喊道:“你以为你能像童话那样获得幸福?我给你的诅咒可不仅仅是把你变成了天鹅!!”

      这时,从窗外突然飞进了一只黑色的乌鸦,他笔直地冲向一旁昏睡的Thomas,在他的耳边发出了尖啸,Thomas皱着眉头,挣扎着从迷药中昏昏沉沉地醒了过来,正在此时,恶魔起身撞上了Curtis直指着他的锋利的宝剑。

      Thomas发出了一声恐惧的叫喊,他看到了他的父亲被Curtis的宝剑捅穿了心脏,在顷刻间灰飞烟灭。他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蓝色的眼睛里一瞬间盈满了痛苦的泪水,他指着Curtis颤声喊道:“你杀了我父亲。”

     “Thomas!”Jack握住了他的肩膀,逼迫他正视自己,“他不是我们的父亲。他是毁灭我们故乡的凶手。是他害死了我们真正的父亲!”

       可Thomas却一句也听不进去,自他有记忆开始,恶魔就给了他所有的纵容和宠爱,他教导他、陪伴他、照顾他,他们在一起的时间甚至比和Jack在一起的时间都多。他难以相信恶魔会是毁掉他幸福的元凶。

     “放开我!”Thomas挣脱了Jack的怀抱,他后退了几步,难以置信地摇着头,“父亲说的没错,你被这个男人蛊惑了。你不但抛弃了我,还背叛了父亲。你们都该下地狱!”

      Jack一把揪住Thomas的领子,狠狠地把他推在了墙上,他朝着自己的弟弟举起了拳头,最后却颓唐的放下,他红着眼睛,低声说:“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

      “我看你是为了你自己!”Thomas一把推开Jack,天真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古怪而残忍的笑意,他拿出了随身携带的那只桦木的小松鼠,狠狠地扔到了Jack面前,黑色的翅膀如同阴影般在他的身后浮现,他一步一步退到窗口,所有的侍卫都张弓对准了他,可没有国王的命令,谁也不敢放箭。

      “当我再次回到这里的时候,我会毁掉你们所有的幸福。”说完,他最后看了一眼Jack,展开黑色的双翼,消失在了Jack的面前。

      【7】

       Jack不是没有试图找过Thomas,但比起普通人,他拥有更为强大的魔力,别说是他的踪迹,就连曾经的恶魔塔也被巧妙地隐藏了起来。Jack曾带人亲自去找过,最后也只能在原地一次又一次地打转。他的弟弟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躲了起来,不肯让他找到哪怕一点蛛丝马迹。

      四年后,Thomas依旧没有出现,而Jack与Curtis的感情却愈加深厚,在曾经的伊凡公国送冬节那天,Curtis再次向Jack求婚,这次是出自真心,而不是为了引出恶魔逢场作戏,大概在半年后,他们正式结了婚。

      Jack曾期望Thomas会出现在他的结婚典礼上,但整个典礼无比顺利,没有任何人见到与他有关的事物出现。Curtis安慰Jack他大概自己想通了,只不过是因为难为情而不敢来见他,他已经派人寻访了许多有名的巫师,只要他们继续找下去,总有一天会找到他。

      大概又过了两年,Jack生下了一个小王子,Curtis给他取名为Johnny,太后说他像极了小时候的Curtis,将来肯定又是一个英俊非凡又特立独行的小王子。护佑着威尔福德的十二位仙女在宴会上为婴儿送上了各种各样的祝福,全世界最美好的东西被毫无保留地加诸在了这位尚在襁褓里的小王子身上,所有人都说,他是世界上最幸运的孩子。

       宴会进行到一半,小王子有些困了,乳母抱着他回到卧室里休息。那天天气炎热非常,乳母打开了窗子,守在小王子的摇篮边轻轻哼着一首歌谣,耐心地哄他入睡。

      她没有注意到,一只黑色的天鹅从渺远的天际飞向了威尔福德城堡,那诡秘而美丽的生物通过敞开的窗子落入了小王子的房间里,在它落地的一刹那,天鹅变成了一位俊美的蓝眼睛少年,他看起来几乎和王后一模一样,但却比他更为年轻,粗略估计,他大概都不超过二十岁。

       乳母被这不速之客吓得近乎目瞪口呆,可她还没来得及呼救,随着黑天鹅漫不经心地抬了抬手,她就立刻倒在一边,陷入了沉睡之中。

      黑天鹅走到摇篮边,好奇地打量着躺在里面的小家伙。他还没睡着,一双蓝色的大眼睛滴溜溜地盯着黑天鹅打转,或许是把陌生人错认成了自己的妈妈,小家伙不但不哭闹,反而笑呵呵地伸出手向他撒娇着求抱。

       黑天鹅笑了起来,他将小Johnny从摇篮里抱了起来,温柔地戳了戳他软乎乎的脸蛋。小Johnny笑着拉住了他的手指,放到嘴边亲了亲又轻轻咬了咬,看起来非常喜欢这个长着翅膀的新朋友。

      “亲爱的,你叫Johnny是不是?你真可爱,一点也不像你那个讨厌的父亲。”黑天鹅抱着Johnny在房间里慢慢踱步,连小家伙伸手去摸他的翅膀都没有计较。他喜欢这个孩子,更绝妙的是,这个孩子也喜欢他。

       他还那么小,就像一张白纸一样纯洁又无辜,只要谁对他好,他就会把谁当亲人和朋友,所以,我为什么不收养他呢?黑天鹅想,我要给他世界上最好的一切,教导他、培养他、照顾他,让他离不开我。我会告诉他,谁才是他的亲人,谁是他的敌人。

      他的敌人,当然——威尔福德的国王Curtis,他们共同的敌人。

      黑天鹅露出了一个美丽又纯真的笑容,他低声问Johnny,“亲爱的,你愿不愿意和我走啊?”

      小Johnny看着他,开心地挥舞着自己的手臂,甚至试图去搂他的脖子。看起来似乎并不拒绝,反而万分高兴。

      黑天鹅抱着Johnny走到了窗边,威尔福德城堡只不过是一个阴暗古旧的噩梦,而恶魔塔会是他们的新家。他会给这个小婴儿他全部的爱,比小家伙失去的还要多的多。

      他将婴儿紧紧护在手臂间,张开了黑色的双翼,顷刻间消失在了黑色的天际。

      END


评论(36)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