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navasily

曾因醉酒鞭名马,生怕多情累美人。

关于四月与十月以及我爱的娜

其实萌冷西皮挺好玩的,因为一般不会有人说你欧欧西。可以尽情放飞自我。我少有的节操都是在萌水仙的时候掉下的。😂😂😂
感谢长评,这段时间太忙了,有空给你烤鱼。烤大鱼。

一块儿栗子糕🌰:

 @polinavasily 


写给娜娜的长评,不管四月还是十月我都一样爱你


咦,不过真的有在长吗,可能我只是在想到什么就说什么而已




我们娜在四月与十月结尾说,Thomas像是四月的天空而Jack像是十月的。想起我经常在听的一个白噪音的名字就叫做“October Rain”,十月的雨声里没有惊雷,淅淅沥沥的很温和。可能对有的人来说雨声听起来很阴郁,有的人听起来却觉得安稳幸福。就像Jack在有的人看来控制欲爆棚(比如说小火啦),但Thomas就是心甘情愿的让Jack给他戴上那个看不见的项圈,住进Jack的金丝鸟笼里面,一直、一直唱歌给他的爱人听。


命运真是个奇妙的东西,Jack和Thomas两次重要的人生转折都像是命运造化弄人一般。Thomas六岁的时候爬上了Jack的床,从此他们青梅竹马两小无猜,青涩甜蜜的恋爱也缓缓展开,虽然王后是他们恋爱道路上的顽石,不过小王子的道路比原著里好走的多啦,他终于是个真正的小王子,有朝一日会继承那顶王冠,所以他可以想爱谁就爱谁,谁都不能把他们分开。Thomas呢,终于有人在媒体面前保护他,不用让他面对那些有攻击性的问题。想到我们Tommy那么早就被迫一样的出柜日子一定不好过吧,但好在这里有Jack保护他,也许比起王子更像个英勇的骑士,翻山越岭打败恶龙把公主从高塔里解救出来。不过谁说王子就不能有骑士精神呢。


另一次转折是在Thomas被困在剧院里的时候,命运有的时候也不太友好,可是Thomas醒了过来,而且Jack依然那样的爱他、保护他。如果没有这次事故他们会不会和好呢?大概很难说吧,也许他们会和好,因为他们实在是相爱,而相爱的人就是应该突破重重困难幸福的在一起。也许Jack会因为Thomas的自甘堕落对他失望之极,Thomas会像原著里一样花天酒地,酗酒嗑药,他们依然是对方心中最甜蜜的一角,却永远不会在一起。


可Jack没有离开Thomas,他大概也在夜里辗转难眠过,但他还是抓紧了Thomas的手,每天送去的红玫瑰里大概除了爱也包含着Jack的歉意,不管是他给了Thomas那张票,或者是他没接到Thomas的电话,还是让Thomas吸入了那些麻醉气体——即使那是不得已的。Thomas也还是全身心的爱着Jack,Jack让他的眼睛里重新盈满了生气。所以谢天谢地,命运还是眷顾这两个年轻人,红线也依然牢牢的缠绕在他们的手腕上。


他们就好像天造地设的一对,即使不是一见钟情,即使他们的家庭使他们看上去好像不会有结果。他们一个喜欢控制,一个喜欢服从。Jack可以保护Thomas不受那些繁杂事情的困扰,Thomas不喜欢那些媒体记者,Jack八岁的时候就已经将Thomas护在自己身后。王后不喜欢Thomas,Jack会想出办法让母亲接受他。Thomas擅长给Jack带来快乐,他和Jack在一起就全身心的爱他,无关于身份地位。相爱的人在一起总是快乐的,何况Thomas甜的像是蜂蜜,巧克力,是比创造出飞天小女警的配料还要美好的东西。


何况这个Thomas不但天如蜜糖,听话乖巧——谁说Thomas一定要是个嗑药吸毒的小混蛋呐,比起这两个特征他身上也还有很多美好的地方。而且他也不是个只知道上床没有脑子的家伙。不过敢和绑匪玩俄罗斯转盘Tommy也真是好样的(不管对面是不是绑匪这个游戏也有够惊悚了诶),最后还击毙了歹徒真是让人松口气想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和亲亲。


也超喜欢这个控制欲和男友力都爆棚的小王子,理想型理想型!虽然不能说是完美男友…可是对Thomas来说有的时候命令反而比哄劝更有用(这个是原著里感悟来的,这种小混蛋不能讲道理应该揍一顿操到听话比较好xxx),控制欲爆棚的小王子真是超帅的啊,上能决策国家大事下能帮Thomas安排好一切,Thomas和小王子在一起就根本不用担心什么家庭背景带来的烦心事,可以专心的做自己喜欢的事追求梦想。剧院一事更是帅到飞起,“基立波从不和恐怖分子谈判”,无论后果如何都会承担责任的小王子真是气场十足。除了政事处理的好还能挤出时间给Thomas送花陪着他聊天(或者做一些需要他解开领带的事情),男友力max。


所以他们当然应该在一起啦,婚礼的钟声已经敲响,谁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都是对那些不够爱的人来说的。对于真爱来说不管是婚姻后的鸡毛蒜皮或者生离死别都不能阻止他们更爱对方,他们是彼此的命中注定,所以即使是命运也无法将他们分开。




PS,除了水仙还有火踢街,我的娜真是照亮冷西皮道路上的明灯,就好像我在暴风雪里苦苦行进,远远的看到有一处若有若无的光亮,我在风雪里摸爬滚打好不容易走过去,娜娜正坐在冰屋里,冰屋里有灯有个小小的火炉,我的娜把我用毯子裹起来,还问我要不要吃个烤鱼。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