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navasily

曾因醉酒鞭名马,生怕多情累美人。

我要说我爱我的基友, @疯帽家的爱丽丝兔 ,就像我爱泡芙中间的奶油

虽然离生日还有一些日子,不过今天收到了基友给我做的视频。而且还是最冷最冷的Carter/TJ,当我开始写这对CP的时候怀抱的其实是好玩的心态,做梦都没想到除了我之外还会有人产出,还是这么优美而浪漫的视频。

所以,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呢?即使是身处北极,只要用心爱下去,总有一个人会为了你擎起火炬,与你共赏极夜的星光。我是萌冷CP萌惯了的人,但是幸运的是,每一对喜欢的CP,我都不是孤单的。

希望你们也是一样。

最后炫耀一发

【Carter Baizen/Thomas Hammond】 No time for us

真的美极了~一定要点开看~~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