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navasily

你是山间的梦,是狂野的风

【Carter/TJ】I want a candy(5)

被说总是开风景观光游览车,于是放言说这次一定要开车,结果开丢了一个轮。Anyway……这次没有车。



       那天的车程很长,Thomas和Carter却都没怎么说话。Thomas又冷又饿,不一会儿就困倦难当。就像在大学里上一节无聊透顶的公开课那样,Thomas人虽然还保持着坐姿,脑袋却不受控制地向一侧歪了下去,最后重重撞上了Carter的肩膀。Thomas的棕色卷发蹭着Carter的下巴和脸颊,顺着那些发丝向下看,还能够看到他轻轻扇动的睫毛和极具肉感的脸颊。Thomas睡起觉来总是令人羡慕,他入睡很快,睡得又沉,就算是在他耳边吹小号都唤不醒。他的睡颜宁静平和,睡梦里堆满了糖果和鲜花,几乎从不会做恶梦。

       有一次,Thomas到Carter家小住,那时Carter已经上了高中,可Thomas却还处在无忧无虑的小学时代。他轻手轻脚地蹭进Carter的房间里,像个好奇的小猫一样站在Carter的身后偷看他的作业。Carter装作没发现一样在作业上写写画画,不一会儿就听到Thomas离开书桌坐到了他的床上。后来又过了半个小时,Thomas已经全然没了动静,Carter好奇地回头看,发现他已经抱着被子躺在床上睡着了。

       Carter叫了几声Thomas,但他却依旧无动于衷地熟睡着。这让Carter感到好笑又好玩,情不自禁地想作弄作弄Thomas。他从冰箱里取了一听可乐,将冰过的可乐罐贴在了Thomas的脸颊上。Thomas打了个激灵,一下子就醒了过来,他撇着嘴,委委屈屈地看着Carter和他手里的可乐罐,用手捂着被冰过的脸颊。Carter最受不了Thomas这副:“你欺负了我,可我就是不说,我要你自己认错”的气闷表情,他放下可乐,一下又一下地轻轻揉着Thomas的脸颊,一边和他道歉:“好了,我错了,Thomas别生气了。”

       但这样的事有时也角色颠倒发生过,有次Carter带Thomas去游乐园,帮他赢了一个巨大的玩具兔子。那天两个人都很累,很快就靠在一起睡着了。罕见的是,Thomas比Carter更早的醒了过来,他打量着Carter的睡颜,心里想着这实在是太不公平了,每次他睡觉的时候都很傻,可Carter就算睡着了都那么英俊好看。Thomas愤愤不平地从Carter的手臂里挣脱出来,将那只玩具兔子塞进了Carter的怀里。

       他偷偷从Carter的口袋里拿出了他的手机,对着他拍下了一张照片,风流潇洒的Carter Baizen抱着一只毛绒兔子睡得正熟,一只手还放在了兔子的尾巴上。Thomas将这张照片点了群发,然后又偷偷将手机放了回去。可这件事在当天晚上就被Carter发现了,并因此狠狠地惩罚了一顿Thomas,他把Thomas存放在他家里的玩具都锁进了柜子里,糖果和零食罐子放在厨房柜台的最高处,并且不点睡眠灯就关上了Thomas的房门。

       Thomas那个时候还很小,晚上没点亮光就睡不着。他孤零零地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最后抱着枕头去敲Carter的房门,边敲还边软绵绵地喊着他的名字。后来大概敲了一分钟,Carter终究还是把他放进来了。Thomas钻进Carter的被子里,抱住他的手臂,像抱着一只玩具一样很快就睡着了。

      而现在,Thomas依旧像是小时候那样,不自觉地抱着Carter的手臂睡觉。

      Carter搂住Thomas晃了晃,在他耳边低声说:“Thomas,别睡了,这样容易感冒。”

      Thomas轻轻点了点头,迷迷糊糊地说:“我知道了,会感冒。”

      知道你还睡?Carter无奈地笑了起来,手臂和肩膀被Thomas枕得有些发麻。这个小混蛋到底在他不在的时候吃了多少冰淇淋,怎么变得重了那么多?

      过了一会儿,司机终于将车停在了他们的目的地,Carter拍了拍Thomas的肩膀,好容易才把他叫醒。Thomas昏昏沉沉地从Carter肩膀上坐了起来,揉了揉还不太清醒的眼睛,迷茫又无辜地打量着窗外的景色。那是一栋十八世纪末、古典主义风格的庄园,淡绿色的建筑连缀着一个树木葱茏的花园。Thomas从来都不知道,原来郊外竟然有这样优美宜人的风景。

       Carter带Thomas走进了那所庄园,前来迎接他们的则是Carter在大学或是高中时代的朋友。这所庄园是其中一个女孩父母名下的财产,不过他们会选择在这里聚会倒是第一次。

       Carter的很多朋友都曾见过小时候的Thomas,乍一看两个人,谁都忍不住忍不住啧啧称奇,“你们这对表兄弟,真是长得越来越像了。”

       庄园里有几个管家和女仆,可大家却依旧打算自己动手弄点吃的。他们几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Carter负责洗草莓、浆果和葡萄,而Thomas则被分配去切黄瓜、茄子和洋葱。

       Thomas一直很讨厌洋葱,以前他吃饭的时候,如果身边是Jack,那么他大概还会心不甘情不愿地吃下去。可如果身边是Carter,他基本每次都会把洋葱藏进、甚至是直接拨进Carter的盘子里。他从切洋葱开始就一直在忍不住流泪,后来又不小心将洋葱汁溅到了眼睛里,眼睛火辣辣的疼。

      Thomas想伸手去揉眼睛,却被Carter握住手腕带去了洗手间。他打开水龙头让Thomas自己小心清洗一下,不一会儿,Thomas渐渐感觉眼睛舒服多了。

      “好多了吗?”Carter一只手握住Thomas的脸颊,小心地来回查看着他的眼睛。Thomas好像刚刚承受过一场湿哒哒的悲伤,眼尾和眼底都泛着红,脸颊上还挂着泪痕,Carter看着看着就突然笑了出来,他说,Thomas,你看起来好像比我骗你我吃掉了你的万圣节糖果那次还要委屈。

       “你就知道笑。”Thomas不爽地瞪了一眼Carter,又想伸手去揉自己的眼睛,却被Carter再一次抓住了手腕。 

       “别揉了,越揉越糟糕。”Carter凑到Thomas面前,突然吻了吻他染着绮色的眼角。这个吻轻轻柔柔的,像羽毛一样纯白无暇,不具有任何攻击性。可Thomas却突然心跳加速,好像有一队骑兵在他心里砰砰砰地打着鼓。Carter若无其事地松开了Thomas的脸颊,对他说:“我们回去吧,他们该等急了。”       

        庄园里有一张大的橡木餐桌,能够容纳22个人同时聚餐。他们十个人聚集在餐桌中央,桌上像古时候那样点起了蜡烛。高脚水晶盘里摆满了水果。桌上的餐具一律是精致典雅的瓷器,只是他们做的菜肴都太过简单粗暴,一点也配不上这张价值不菲的古董餐桌。

       这顿晚餐的氛围很融洽,而许久未曾出现的Carter则成了谈话的焦点,他们好奇地问Carter,这五年去了哪里?走过哪些国家?见过哪些人?于是Carter便讲起了在旅途中的见闻,看起来,他几乎走遍了大半个世界,有人甚至开玩笑地说要为他绘制一张Carter Baizen路线图,那想必比任何一个古时候的冒险家的所涉足的土地更为复杂而广阔。

       Thomas一言不发地切着盘子里的羊羔肉,看起来对那些新奇刺激的见闻兴趣缺缺。这时,一个年轻女孩突然问Thomas:“你想不想来点龙虾?”

     “他不能吃。”Carter代Thomas谢绝了女孩的提议,“他对这些过敏。”

      女孩露出了一个惋惜的表情,他接着问Thomas,“你怎么一个人闷头吃饭,难道你对Carter这些年去了哪儿完全不感兴趣。”

      “我确实不想知道他在这些年到底去过哪些地方。”Thomas对那女孩说,“我只想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回来。”

        Carter笑了起来,目光游弋过Thomas微微泛红的脸颊,他在餐桌下轻轻摸了一下Thomas的大腿,靠在他耳边低声说:“等只剩下我们两个的时候,我会告诉你的。”

      吃完了晚饭,所有人离开餐厅来到了一个挂满了肖像画的房间,那里有一张巨大且柔软厚实的驼绒地毯,十个人围坐在地毯上,开始提议他们可以玩一些游戏来消磨这个漫长的夜晚。他们先后想了几个游戏,但都被否决了。因为那些游戏都不够新鲜、不够刺激、或是根本就不适合在这栋古董庄园里玩。

       这时,那个请他们来这里玩的女孩姑娘突然想到了什么,她压低了声音,神神秘秘地对其他人说:“你们知道吗?据说这座庄园里闹鬼。”

       每个古董大宅里都会有这样的传闻。有些地方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的太久,历经岁月浮沉与几代人的沧桑,若是说在承载岁月的同时也承载着一些过于固执的坚守和执念,又或是迟迟找不到归宿的幻影迷魂,那不仅一点也不稀奇,反而显得十分合情合理了。

      有些大胆的男孩女孩来了兴致,纷纷开始催促她继续讲下去。

     “这个庄园里的暗门有很多,连我爸妈都不清楚这里到底有多少房间。不过,据说曾经有一群小孩子在这里捉迷藏,其中有个小孩自己找到了一个隐秘的房间里藏了起来,后来大家都找不到他,还以为他自己去哪里玩了。到了晚上,所有人发现他依旧不见人影,便匆匆忙忙地报了案,警察来这里搜寻过好几次,又加派人手在庄园附近找了很久,却依旧也找不到那个男孩。后来,时间大概过了一年,有个女佣在打扫房间时找到了那个暗门,她打开了那扇门,那个男孩的尸体就从门后直直地倒了下来,压在了她的身上……据说,在那之后,每到了晚上,庄园里就会多出很多莫名其妙的房间,有个小男孩会突然拉住路过之人的手臂,央求他陪自己玩捉迷藏。”

       Carter转头看了一眼身边的Thomas,发现他完全听住了这个故事,身体也不知在什么时候完全贴上了Carter的后背。于是,在故事讲到尾声的时候,他偷偷地握住了Thomas的手,而他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反而寻求安慰那般紧紧地同Carter十指相扣,怎么也不肯松手。

       这时,一个男孩突然兴奋地大叫起来,“我知道我们该玩些什么了。”他提议道,“我们就玩捉迷藏吧。”

      所有人都忍不住打了个冷战,却又觉得新鲜又刺激,可也有人说:“但是这所庄园太大了,如果一个人捉,其他人都躲起来,那也太难为人了。”

      “我们可以算好时间。”那个男孩说,“如果半个小时候捉的那个人还没找到任何人,就让佣人们亮起灯,换下一个人继续捉。”

        大家同意了男孩的提议,那个庄园主的女儿从抽屉里找来了一副扑克牌,选出了十张扣在了地毯上。

       “抽中红桃皇后的那个人来捉。”

        Thomas的目光在那十张牌上徘徊了很久,本来还有所犹豫,可是很快,其他九张牌都被其他人选走了,他只能拿起最后一张牌,又轻又慢地翻转过来。

        “红桃皇后!”有人高兴地欢呼起来,“Thomas是红桃皇后。”

          抽中红桃皇后的Thomas看起来惴惴的有点可怜,Carter忍不住问他:“要和我交换吗?”

         Thomas望了一眼Carter手中的红桃国王,轻轻地摇了摇头。

         Thomas闭上眼睛,在心里默念了一百个数,当他再度睁开眼睛时,庄园里所有灯光都熄灭了,整个大厅里只剩下他一个人孤独地站在那间挂满画像的房间里。那些画像本就出自于名家之手,因此画面上的人物格外鲜活生动,在黑暗里,那些暗色的眼珠仿佛在眼眶里轻轻地移动,不怀好意地打量着这个游戏里最倒霉的玩家。而那些刻板的嘴角,也仿佛在一瞬间轻轻上扬,露出了冰冷而讽刺的微笑。

       Thomas害怕地闭下眼睛,快步从那个黑漆漆的房间里走了出来,却步入了又一个黑漆漆的房间里,他在巨大的庄园里像是没头苍蝇一样乱转,早就忘了自己的任务是找出藏起来的同伴。庄园二楼静悄悄地,偶尔能听到窗外乌鸦扑闪着翅膀的声音,走了一会儿,Thomas突然看到前面好像有个人影,他高兴地走过去,伸手拍了一下那个人的肩膀,却只摸到了冰冷的石膏雕像。

       那没有温度的触感激起Thomas的恐惧和战栗,因为走廊里全部采用拼木地板,所以踏上去的时候会发出咯吱咯吱的诡异声响,Thomas觉得这条走廊里的所有东西都在看他,就连墙壁上的水晶壁灯都好像长出了人的面孔,正在冷冷地注视着他。

      Thomas越想越害怕,忍不住在走廊里疾步起来,这时,在走廊的拐角处突然打开了一扇门, 一只手拉住了Thomas的胳膊,猛地将他拽进了房间里。

      Thomas跄踉了几步,撞上了一个温暖的胸膛。一双手臂环在他的腰际,将他圈在了怀里。Thomas惊疑不定地深吸了一口气,却闻到了Carter衣襟间淡淡的柑橘香。

      Carter贴着Thomas的耳廓,朝着那里吹了一口气,笑着问他:“吓坏了吧。”

       Thomas气闷又委屈地哼了一声,他刚刚吓坏了,还以为自己真的被那个小男孩拉进房间里捉迷藏。他越想越生气,简直想转身一拳揍在Carter的脸上。但是Carter在抱着他,在靠着他的耳朵黏黏腻腻地吻着他,这感觉让他在最初的那一刻迷失了,他小声叫了一声Carter,可Carter却没回应,而是伸出手一只手扭过他的脸颊,让他的嘴唇离得自己更近,接着凑上去吻了他。

       Thomas的心底滑过一丝虚伪的恐慌,他告诉自己,这是不对的,他应该立刻推开Carter,否则他们两个都会被拉下地狱。可那是他的糖果,他的吻和拥抱永远都是让Thomas不知餍足的毒品,Carter离开了五年,他们好不容易才见上一面,他不要、也不能推开他。

       Thomas的想法总是很简单,当他发现他拒绝不了诱惑的时候,他就会快乐地屈从于诱惑。他放松了下来,握住了搂在他腰间的那只手,回吻了他的糖果。

       Carter的吻很甜,像是石榴的汁液,混合着苹果的甜香,不,Thomas想,他比世界上所有甜蜜的东西加起来还要好。他战栗而渴望的同Carter接吻,渐渐觉得他的血管里流的不再是血,而是金黄色的蜜。

       Carter将Thomas抵在墙壁,两只手不安分地在他的腰间占有性地抚摸着。Thomas能感到一个火热的部分蹭着自己的大腿,于是他将一只手移到那里,笨拙地去解Carter的皮带。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庄园的灯早就亮了起来,但这个狭小的更衣室里没有安装任何灯具,所以只有少许灯光从门缝间透了出来,却并不足以让Thomas和Carter注意到它们。Thomas不知道的是,他这个本来抽中找人的家伙最后成了众人寻找的对象,其他几个人找遍了整个庄园都找不到Thomas,已经开始焦急地给Carter打电话,

       于是便出现了无比尴尬地一幕,Carter的一个朋友Nick念叨着到底在哪儿停在了那间狭小的更衣室前,并且试图开始联系起了Carter。过了一会儿,Carter的手机铃声在他咫尺之处响起,而在那间小屋子里,Thomas正跪在Carter身下温顺地吞吐着某个部分。更要命的是Nick在听到铃声之后凑到门边,开始不知疲倦地敲起了门。

       Thomas吓得突然被呛了一下,Nick的敲门声变得更加急切起来,他大声地问Carter,“你在里面吗?”

       过了好一会儿,门开了,Nick在里面看到了Carter和Thomas,他不满地问两个人,“你们在屋子里干什么呢,大家找不到Thomas都急疯了。”

       Thomas捂着嘴,喉头动了动,好像咽了一口口水,他没说话,一双又圆又大的灰绿色眼睛无辜地自下而上看着Nick,Carter拍了拍Nick的肩膀,温声敷衍着什么。

       Nick带着Thomas和Carter同其他人在大厅里汇合,其中一个叫Lena的姑娘被吓得脸色苍白,她非说自己在屋子里藏着的时候真的遇到了鬼魂,她分明感觉有人在轻轻扯她的手臂。于是大家便停止了这个游戏,纷纷安慰了Lena几句,就准备各自回屋睡觉。

         而Thomas同Carter对视一眼,也一起回到了Carter的房间里。 

         TBC

评论(18)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