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navasily

曾因醉酒鞭名马,生怕多情累美人。

 @微糖抹茶棉花糖 

今天和糖太聊天,突然想起了一个好玩的脑洞。大概是神话AU的火TJ加点盾冬。

“我”是一个无神论者,但是对古代多神教很感兴趣。我从小在爱神庙宇附近的村落长大,痴迷于从搅动的海洋中诞生的爱与幸运之神“托马斯”的形象。并开始尝试写作。然而我是一个冷CP爱好者,一个“异端”,总是把托马斯的真正伴侣火神约翰尼写成又老又丑还坡脚的丑八怪,靠诡计搅动海洋赢得了丈夫,而在我的笔下爱神的真正所爱另有其人——持盾牌击败蛇腿巨怪的战神史蒂夫。我的小说十分畅销,塑造的多神形象深入人心。直到有一天,当我开始一个新连载的时候,有一个自称火神约翰尼的俊美年轻人给我托梦,在梦中破口大骂我有损他光辉帅气的美好形象,还把他的丈夫硬塞给了他的哥哥,简直是亵渎神明活该天打雷劈,不过顾念我还年轻,他决定给我一次机会。我必须在他的监督下在短时间内写出一部以火神与爱神为主西皮的畅销巨著,扭转众人眼中年迈丑陋惹人嫌的火神形象。

我的脑洞越来越有病了。

借印度神话补充一下设定觉得还蛮好玩的。神话很可爱

巴基应该是破坏神,分为两个形态,一个是正常态,悠然自得的浪货神。第二个是面对敌人的狂暴态冬兵,冬兵模式一旦启动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只有史蒂夫能够安抚冬兵变回巴基。

托马斯大概是财富幸运光明与爱神。最大的爱好就是撒币。以前载着供奉小火祭品的船只在海洋倾覆,愤怒的火神发熊报复,用一根巨大的铁杵搅动海洋。在海底被搅动到吐的海神只好把自己的小儿子献给主神以求平息其愤怒。于是得到媳妇的火神心满意足地离开了。

评论(19)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