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navasily

曾因醉酒鞭名马,生怕多情累美人。

文手绝命挑战

一、分享常用码字软件

     直接用LOF……所以一般也没备份。我会尽快备份整理一个文集。

二、喜欢的BGM

     最近我写文一直在听LUBE乐队的《давай за》,维塔利的G小调恰空,还有《阿廖沙》。

三、分享一个脑洞

       其实我一直有一个有病的脑洞一直想写。

      为了逃离父母的包办婚姻,巴基·巴恩斯在守护之神史蒂夫的神庙前发誓,要侍奉神明终身。守护神的弟弟火神约翰尼出于恶作剧心理,代替哥哥降下神谕,答应了他的请求。巴基自此成为了守护神的新娘。再也不用担心包办婚姻,并潇潇洒洒地开始了自己环游世界的行程。不仅结识了守护神史蒂夫本尊,并且发现自己其实也并非凡人……(编不下去了了)

四、分享一个段子  

      死忠粉(火TJ)

五、分享黑历史

   这个太羞耻了……不过我小学五年级时候的画风是这样的


       SHINN认识了REY
    “KUSO这么多巧克力?!”SHINN看了看桌子上的小山对同桌埋怨到“对!我知道你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霹雳无敌美少年雷扎巴雷尔,诚然,女孩子送你巧克力是无可厚非。但是,你让我怎么学习呀?!!!”
    “……”
     无奈,只好清理掉桌子上的巧克力埋头苦读起来
    “你今天,什么也没收到?”REY问到
    “恩!~”没好气
    “那就好。”REY小声默念

     六、写短篇

   (盾冬/Evanstan)夜半私语时

    七、带肉的短篇

   我真的不会写肉所以我就写一个乱七八糟的段子吧……

    八、出个300P以上的本子

    虽然没到500赞,但是本子我还是会出的……敬请期待《白夜与红星》。

评论(1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