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navasily

你是山间的梦,是狂野的风

【盾冬】来自史蒂夫·罗杰斯的礼物

      迟到的520……私设史蒂夫比巴基大那么一点。最近生活太悲伤了,需要甜文治愈自己的创痛。

      正文

       史蒂夫·罗杰斯打小就知道,他长大了要和巴基·巴恩斯结婚。

       这一度令七岁的史蒂夫非常苦恼,因为在他敏锐的认知中,这种自小建立起来的婚姻关系往往并不单纯。这违背了他的行事准则,甚至会干扰到他对完美爱情和理想家庭的追求。

       况且,他听人说,巴基·巴恩斯还不到两岁,牙都没长齐,甚至还不会流利地说话。史蒂夫常常担忧自己是否能够与未婚夫正常相处。

       史蒂夫是一个懂得未雨绸缪的男孩,只要他遇到了棘手的问题,就必须提前解决,绝不拖延。况且只要他打定了主意,就绝不会动摇。

       于是,他从祖母那里打听出巴恩斯一家的住址,在一个星期六的下午,以参加博物馆活动为借口,一个人朝着未婚夫家进发了。

       他甚至还颇为礼貌地带了见面礼,一只他非常喜爱的霸王龙玩具,一篮子从后花园摘下的新鲜草莓。

       其实巴恩斯家离罗杰斯家不算太远,可是对于一个忐忑不安的男孩来说,这段旅途格外迢遥艰辛。他早早在内心里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如果他真的很不喜欢巴基·巴恩斯,没法和他好好相处,那么他必须恳切地同父母谈一谈,取消这种过时而不诚信的婚约,可在此之前,他必须在巴恩斯一家面前表现得得体而大方。

       问过几次路后,史蒂夫终于历经千辛抵达了巴恩斯家的别墅,从栅栏外向里望,他们家的花园足足有史蒂夫家一倍大,院子里种满了百子莲、月季、冬青,郁金香和薰衣草。

       一个两岁的小男孩躺在秋千椅上,看起来似乎是睡着了。史蒂夫看不清他的面孔,只能看到他被阳光照亮的一头柔软的棕色卷发,和纤瘦的、不太规矩地搁在秋千扶手上的双腿。

       史蒂夫好奇地努力向里张望,却没办法看到更多。于是他整理了一下衣衫,摆出一副认真严肃的面孔,心怀忐忑地敲响了巴恩斯家的大门。

       过了一会儿,门开了,花园的香气浪潮般涌上了他的面颊。他把篮子举高,尽可能从容地应对巴恩斯夫人诧异的目光。

     “园子里新结的草莓,我想送给您尝尝。”他像个成年人一样,故意绕着弯讲话,永远把目的放在最后,“顺便来看看巴基。”

       他如战士般勇敢无畏地挺直了脊背,可声音却越来越小,最后还不争气地脸红了。

       巴恩斯夫人温柔地接待了这位“不速之客”,带着他沿着花园小径一路向内,最后来到了史蒂夫从栅栏外看到的那片阴凉、又漫溢着鲜花芬芳的秋千架下。

     “巴基……”巴恩斯夫人诧异地叫醒了大儿子,“怎么只有你一个?瑞贝卡呢?”

       巴基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卷发上落着几片花瓣和树叶,好像一个刚刚从鲜花里钻出来的艾穆尔。

     “我不知道……”他细声细气地答道,发音尚不算清晰,“我和瑞贝卡玩捉迷藏,我来找……但是她藏的太好了,我累了,就睡着了。”

       巴恩斯夫人轻轻叹了口气,嘱咐史蒂夫将巴基带回屋子里,由她亲自去找瑞贝卡。

       巴恩斯夫人离开后,睡眼朦胧的巴基又坐在秋千椅上发了会儿呆,他抬头望着史蒂夫,目光中充满了好奇和拘谨,他犹豫了半晌,终于忍不住问:“你是谁?我以前没见过你。”

     “我是史蒂夫。”史蒂夫像个成年人那样伸出手,可巴基不懂这个,他没握史蒂夫的手,那让他有些尴尬地将手收了回去。

     “我是你的未婚夫。”他认真地说道。

     “什么是未婚夫?”

       巴基的问题远远超出了史蒂夫的意料范围之外,他眉头深皱,冥思苦想,试图用最精准简单的答案解释这个问题。

     “就是长大之后,我们会结婚。”

     “什么是结婚?”

     “就是当我们长大之后,我会买一个戒指送给你,接着我们将会住在一起,彼此照顾,直到永久。如果你喜欢,我们还可以有几个孩子或是几只狗。”

     “我喜欢浣熊。”巴基直率地说。

     “浣熊也可以。”史蒂夫承诺道。

     “我喜欢兔子。”

     “兔子也行。”

     “我喜欢小熊。”

     “这恐怕很难……”史蒂夫犹豫地说,“我们很难给小熊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不过我可以带你去动物园看他们。”

       巴基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装作自己很懂,其实他一个字也没听懂。

       史蒂夫扬起嘴角,以一种与生俱来的温柔,小心翼翼地帮他摘下发丝间的树叶和野花。

       其实对于婚姻和爱情,史蒂夫自己也不太懂。只不过,当他第一眼看到巴基时,他本能地感受到了自己内心的波动。

       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年长的男孩忍不住心想。我们能够沟通,做出思考,并理解对方。虽然巴基现在说起话来发音依旧很含糊,但是我可以帮助他学习,很快,他就会长大,个头只比我矮上一点儿。

     “你手里拿的是什么?”巴基又问。

     “是只霸王龙,我送你的礼物。”史蒂夫把霸王龙放到巴基面前,温和地解释起来,“他是一只食肉恐龙,咬合力极强,体重可达六吨,就像一栋楼那样高大。”

       巴基看起来对霸王龙没什么兴趣,他小声嘟囔起来,“我不喜欢它,它很难看……”

     “它曾经是陆地上最强的食肉恐龙。” 史蒂夫依旧在滔滔不绝,一谈起恐龙就刹不住,“比现在大多数陆上动物都厉害。它不仅能捕杀兔子、山羊和小狗,就连老虎和棕熊都不是它的对手。”

     “它还吃兔子和小狗?”巴基不安地问道。

     “它们什么都吃。”史蒂夫兴致勃勃地答道,“你看过《侏罗纪公园》吗?它们连人都吃。”

       巴基眨了眨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史蒂夫看了几秒。双手不安地揉起了自己的衣服。就在史蒂夫把霸王龙塞进他手里的那一刻,他突然害怕地哭了起来。

       史蒂夫从没见过小孩哭得如此伤心,好像他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刚刚做了一件特别对不起他的事情。他慌了手脚,举着恐龙安慰巴基,“别哭了,你看看它,它不是很威风很帅气吗?”

       巴基小心翼翼地瞥了一眼霸王龙,却依旧在哭,他的泪水来得比其他同龄小男孩来得更加安静,可那种隐忍的小声啜泣更显的他受了天大的委屈,哭得史蒂夫心都碎了。

     “好了好了,我们不谈这个。”他收起恐龙,捧出了一篮新鲜的草莓在巴基面前晃了晃,巴基渐渐止住了哭泣,圆圆的绿眼睛滴溜溜地跟着漂亮鲜艳的果子跑。

    “你想吃吗?”他充满耐心地问道。

      巴基坦诚地点了点头,又补充说:“可是水果要洗过才能吃。”

    “那你们家的厨房在哪儿?你指给我,我来洗给你吃。”

       巴基擦干了眼泪,被泪水浸泡过的眼睛里又重新焕发出一丝浅浅的笑意,他跳下秋千,向前走了几步,又突然停下,重新折了回来。

       他抬头望着史蒂夫,软软地牵住了他的手,因为他的手还很小,所以只能握住史蒂夫的几根手指。

     “我带你去。”

       他轻轻扯了扯史蒂夫的手指,接着垂下目光,带了点淡淡的羞涩和雀跃,非凡的可爱。

       那天回到家后,史蒂夫找到了母亲,同她开诚布公地谈了很久。

     “我必须和你承认错误,妈妈,我今天没去博物馆,而是去看了巴基,请原谅我的草率,可是在确定我是否能够和他正常相处之前,我实在没办法接受这段婚姻。”

      “我一直认为,婚姻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这事关我未来的家庭和幸福,在我见到巴基之前,我一直很怀疑你的决定。”他一边说着,一边又抑制不住脸颊开始发烫,“可是,当我今天见到他之后,我觉得他非常可爱,所以我决定接受他做我的未婚夫。”

     “史蒂夫……”罗杰斯夫人难以置信地看着自己的孩子,“你在说些什么啊……”

       史蒂夫皱了皱眉毛,不解地问:“妈妈,这不是你亲口对我说的吗?你说巴基·巴恩斯会是我未来的丈夫,等我们长大了,就可以结婚了。”

     “可是……可是我是和你开玩笑的呀。”罗杰斯夫人被逗笑了,“他是个男孩子,我怎么可能随随便便给你们订婚呢?”

       史蒂夫生气地盯着自己的母亲,始终一言不发。在无声控诉的同时,终于流露出了一个七岁男孩的委屈。

       他很伤心,因为他遭遇了迄今为止人生中最大的不幸。

       他被彻头彻尾地欺骗了。

      【2】

       巴基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会和男朋友来电影院看纪录片。

       别人约会时都是在情侣厅看恐怖片或是爱情片,空气里点着熏香,卡座都是独立的,能闻到彼此衣襟间淡淡的薄荷香。

       而他却只能挤在一群七八岁的小崽子们中间看虎鲸,还不得不忍受他们身上的奶味儿和爆米花味儿,虽然他自己也不过十四岁,可他就是很讨厌小孩子。

       史蒂夫照例看得如痴如醉,丝毫没有意识到巴基已经在他身边看得如梦似幻。过了一会儿,他感到肩膀上一沉,而影片也同时进入了高潮。

       巴基肯定是太感动了,史蒂夫动容地想,他立刻照着网络上《情侣电影院约会指南》中写的那样,体贴地把巴基搂进了怀里。

      巴基是在电影结束的那一刻醒过来的。影院在那一刻正好亮起了灯,他打了个哈欠,眼角滑过几滴眼泪,睫毛湿漉漉的,好像刚刚哭过了。

       有几个小男孩正好从他身后路过,兴奋地高声谈论着虎鲸,巴基吓了一跳,不小心失手打翻了手里的爆米花。其中大多数倒在了史蒂夫的裤子上。

       巴基尴尬地托着一个半空盒子,内疚地看着史蒂夫,讨好地笑了笑。以祈求男友那么一点点原谅与包容。

       史蒂夫天生拿巴基没办法,他摇了摇头,认命地帮巴基收拾残局。

       爆米花收拾好后,巴基马不停蹄地掏出湿巾帮史蒂夫擦起了裤子,“我不是故意的……”他软语说道,还恶劣地眨了眨眼睛,“他们吓了我一跳……”

     “没关系。”史蒂夫温柔地握了握他的手,“我知道你看得实在是太入迷了。这是一个很感人的故事,不是吗?”

        巴基惊讶地张大了嘴巴,他差点没直接躺在电影院里,史蒂夫竟然没发现?

       和别人看电影睡着了可不好,这不利于感情的发展,而小小的谎言,则无伤大雅。于是巴基立刻佯作恳切地点了点头。

      “好了,别难过了。”史蒂夫的手指爱怜地滑过了巴基的眼角,他天真地以为那是动容的泪水,“鲸鱼宝宝最后一定会找到妈妈的。”

       巴基小小地深吸一口气,接着扑倒在男友身上,撒娇般地轻轻拥着他,不正当地索取着温存,“史蒂夫……鲸鱼宝宝真的是太可怜了……我都不忍心看了……”

       他的语调里带着淡淡的感伤,已经到了以假乱真的地步。然而当他把脸埋进史蒂夫肩膀的那一刻,他还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到了晚上,史蒂夫把巴基送到家后,他们照例在栅栏前腻了一小会儿。巴基问男友,“还记得我什么时候过十五岁生日吗?”

     “忘不了。”史蒂夫扬了扬嘴角。“我已经想好送你的礼物了。”

     “真的?”巴基雀跃起来,这几天他一直都想要一双新冰鞋,为此早已在史蒂夫耳边旁敲侧击多次,就连逛街的时候,他都会刻意停下来,指着橱窗里的冰鞋说,“这可真漂亮呀,是不是?”

       他认为史蒂夫肯定懂了,傻子都该懂了。

       到了生日当天,他几乎是急不可耐地奔向了史蒂夫,从他手中抢过了礼物盒。

       这真奇怪,尺寸比巴基想象的大一些,重量却更轻。他知道美国很多工厂正在研制更轻便的冰刀,可是这么轻?就好像鞋子里都塞着棉花。

       巴基狐疑地瞥了史蒂夫一眼,在他欣慰的目光中拆开了礼物盒。

       一个虎鲸宝宝的毛绒玩具,还是做工精良,超逼真的那种。

     “我本来想送你一双冰鞋。”史蒂夫毫无危机意识地讲道,“可是看到你上次看电影看得那么入迷,我最终还是改变了想法。”他捏了捏虎鲸尾巴,体贴地询问巴基,“怎么样?你喜欢吗?”

     “很好……”巴基皮笑肉不笑地点了点头,恶狠狠地把虎鲸从史蒂夫手中拽走了。

       巴基那天睡得很晚,直到把一切礼物归置整齐后才心满意足地关了灯。可即使是在黑暗里,他依旧兴奋地睡不着。他睁着眼睛,不带半点困倦地打量着黑暗中的卧室,意外地在地板上看到了一团模糊的黑影。

       借着月色,巴基努力睁大眼睛看了看,这才勉强分辨出那到底是什么东西。

       那是史蒂夫送给他的虎鲸。

       巴基冷哼一声,极其不屑地转过身子,拉过被子盖住肩膀,接着闭上眼睛,试图入睡。朦胧的月色在他身上沉默地照了一会儿,像是在无声地提醒着什么。不过片刻,他突然又转了回来,不耐烦地揪住那只虎鲸的尾巴,把它从地板上拽进被子里,恶狠狠地搂入了怀中。

      【3】

       史蒂夫刚一走进办公室,山姆立刻坐着转椅滑了过来,揶揄地看着他。“你和巴基吵架了,对吧?”

       他没有得到回答,只得到了一个凶狠的眼神,好像是在警告他,最好不要多管闲事。

       山姆趴在史蒂夫的办公桌上,抬起头,相当得寸进尺地问,“说说看,你们为什么吵架,或许我可以帮忙。”

       他依旧没得到回答,这回连个眼神都没有了。

      “哎……”山姆夸张地叹了口气,自顾自地聊了起来,“有些人总是那么固执,不愿意接受别人的帮助,就好像他自己哪一次独自顺利解决了一样。”

       坚固的冰山似乎有了一丝松动的迹象,史蒂夫看了山姆一眼,不悦地问,“你怎么知道我们吵架了?”

      “巴基在推特上写着啊。”山姆理所当然地在史蒂夫面前晃了晃手机,“他心情不好,这是显而易见的。”

     “你们经常用推特交流么?”史蒂夫若有所思地问。

     “那当然了,现在谁还会写信、打电话?推特和脸书可方便多了。”他收起手机,调侃地说:“不过也有一些人依旧没法适应现代生活的步调,推特主页像个僵尸号,连性别都是未知。”

     “我不太习惯用那个。”史蒂夫的语气渐渐和缓了,“我认为社交网络总是很浪费时间。”

     “是有点浪费时间。不过也是社交的必备手段之一。而且你和巴基常常见不到,也没法时时刻刻打电话,偶尔在照片下点个赞也算是一种交流吧。我看巴基经常在推特上艾特你,你可一次都没回过。”

    “不点赞就是漠不关心了么。”史蒂夫不悦地问,“这有点强词夺理。”

       山姆抱住椅背,以一副过来人的口吻语重心长地对他说,“史蒂夫,你知道什么叫现代人的爱情么。”

       史蒂夫瞥了一眼山姆,没说话。

      “就是每次我一看到什么有趣的东西,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你永远是我艾特列表里的第一顺位,我的特别关注。”

      “你在和我开玩笑么?”

      “当然不是了。”山姆恨铁不成钢地叹了口气,漫不经心地问:“我说,你们不会是因为在这件事情上的分歧才吵架的吧。”

       史蒂夫被戳中了要害,他皱着眉,缓缓地点了点头。

       山姆没想到真被自己说中了,他干笑了几声,尴尬地说:“那还真是挺特别的……”

      “起初是他艾特我冰桶挑战,可我没看到。”史蒂夫一件件地细数起来,“后来他家那只猫,胖得能在地上滚那只,参加了推特上的宠物选美大赛,他艾特我让我去投票,再后来就是最近情人节,他发了一张我们小时候的照片艾特了我,但是我很少会上推特,所以也没注意到。”

     “那你有没有上推特看看你到底忽视了他多少次艾特?”

     “可能有一百多条吧。”史蒂夫说,“他是个网瘾少年。”

     “不怪乎他会和你生气。”山姆耸了耸肩膀,“积少成多,况且你们最近本来就很少见面。”

     “你的意思是这确实是我的错?”史蒂夫的眼中流露出深深的思索。

     “我觉得这并不重要。”山姆摇了摇头,为史蒂夫的恋爱情商感到悲哀,“重要的是他想引起你的注意,可你没有给他关注。这个时候,认个错,送束花,很轻易就能化解这场危机。他会高兴起来,你也不用每天郁郁寡欢了。”

       史蒂夫认为山姆说得有点道理,晚上回家前,他特意去了一趟花店,正巧店里的红玫瑰卖光了,白玫瑰看起来又不太新鲜,可黄玫瑰却正当盛时、如火如荼,史蒂夫便买下了全部的黄玫瑰,填写一个地址,请花店老板寄到巴基家里去。

       巴基第二天早上就收到了花,那个时候他正在纠结自己最近是不是太过无理取闹,就因为几条推特都能和史蒂夫吵架。巴基是个非常懂得自我反省的年轻人,他差点就下定决心给史蒂夫打个电话道歉了。

       这个时候,瑞贝卡拿着那束黄玫瑰走了进来,她犹豫了半天,还是把玫瑰花递给了巴基。

     “老哥,这是史蒂夫送你的玫瑰花。”

       巴基猛地转过头,惊喜的表情在看到黄玫瑰的那一瞬间凝滞住了,他眨了眨眼睛,浅绿色的眼中刹那间汇聚出无数难以名状的哀伤,瑞贝卡慌了手脚,立刻扔下了玫瑰花,坐到他身边柔声地安慰着他。

       黄玫瑰代表分手,全世界都知道。

       但史蒂夫不知道。

       当天晚上,史蒂夫同样收到了巴基寄给他的快递。寄送员是个年轻人,或许刚刚高中毕业,看起来特别紧张。他打开盒子里的蛋糕给史蒂夫展示了一下,再三确定地问:“您真的是手机尾号为0432的史蒂夫·罗杰斯先生吗?”

       史蒂夫点了点头,不明所以地说,“是我。”

     “这是巴基·巴恩斯先生送给您的快递。”寄送员磕磕绊绊地说道,拿着蛋糕盒的双手有点抖,“我很抱歉,先生,您我素昧平生,可是这位巴恩斯先生花了大价钱,叮嘱我务必要把这份蛋糕送到您手上。”

        史蒂夫的目光在听到巴基名字的一刹那柔和了,他点了点头,伸出手,“把它给我吧。”

       但是寄送员并没有把蛋糕盒递给史蒂夫,他深吸一口气,从盒子里取出奶油蛋糕,啪的一声摁在了史蒂夫的脸上。

      “我很抱歉!”几乎是一刹那间,寄送员从史蒂夫面前飞快地消失了。只留下他一个人站在门口,脸上还傻乎乎地糊了一大块蛋糕。

      【4】

       巴基晚上有点吃多了,他说那家西班牙菜馆简直是天堂,而西班牙人都是天才,随便煮煮就能做出珍馐美味。

       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手里还拿着一只超大型号的圆筒冰淇淋,史蒂夫总是劝说他不要在餐后吃这么大的冰淇淋,可是巴基对食物的型号有执念,如果有大号,他是绝对不会退而求其次的。

       巴基今天正好二十六岁,和史蒂夫业已相识二十五年。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这都是一段很漫长的岁月。可巴基却拥有年轻人特有的奢侈,当史蒂夫问他还记不记得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发生了什么,巴基摇了摇头,理所当然地说自己记不得了。

     “你被我惹哭了,哭的很伤心。”史蒂夫牵着他的手,毫无愧疚地说道。

     “为什么?你长得太凶了?”

     “因为我当时送了一样很糟糕的礼物给你。是一只霸王龙的模型,你被它吓哭了。”

     “你送的礼物总是很糟糕。”巴基笑了起来,说话的时候带了点鼻音,大概是感觉到有点冷了,又或者单纯只是在和男朋友撒娇,“而那只霸王龙现在还和虎鲸呆在柜子里相依为命。”

       史蒂夫扬了扬嘴角,他松开了巴基的手,突然对他说:“巴基,你的鞋带开了。”

       接着,他单膝跪地,低头帮巴基系好了鞋带。

     “快起来吧,我自己还不会系鞋带么……”巴基有些不自在地嘟囔起来。

       史蒂夫直起身体,依旧保持着单膝跪地的姿势,眼睛在黑夜中闪闪发亮。

      “我知道我挑的礼物总是很糟糕,所以在挑选这份礼物的时候,我真的花了很长的时间。”他从口袋里取出了一个蓝天鹅绒的小盒子,捧在手掌间,“我咨询过很多这方面的专家,跑了很多商店,最后还是打算订做一个,这样即使它不是十全十美的,可至少也是独一无二的。”

       巴基被吓得一时语塞,他的眼睛比平时瞪的还要圆,跟他们家的猫从厨房里找到整箱猫罐头时一模一样。

     “是……是戒指吗?”他磕磕绊绊地问。

       史蒂夫温柔地望着他,打开了那只小盒子。“爱情与忠诚”在月光下正闪闪发光,好像在冲着巴基狡黠地眨眼睛。

       巴基从盒子里拿起了那枚戒指,眼中流露出苦恼和担忧,他不知所措地问史蒂夫:“要是我带不上怎么办……”

     “怎么会?”史蒂夫严谨地说,“经过我多次测量,这就是最适合你的型号,它不会过大,也不会太小。”

       “我知道……”巴基笑了起来,感觉有点无可奈何。可这不能怪史蒂夫,他一年份的浪漫天赋大概都在系鞋带的那一刻用完了,不,说不定他一生的浪漫都用完了。可巴基就是一个懂得寻找浪漫的人,他能从史蒂夫的僵尸号推特中读到关怀和包容,就连那束黄玫瑰都没有被他随便丢掉。

      “可这种东西,就是不能自己戴上去,要别人帮忙……”把他戒指塞进史蒂夫的手中,同时拼命地用眼神暗示他:快呀!快给我戴上。

       史蒂夫接到指示,立刻付诸于行动,他牵起巴基的左手,将那个银色的指环推上了他的手指,他将永永远远地将巴基·巴恩斯套牢了。

      巴基抬起手欣赏着自己的戒指,嘴角蔓延着难以掩饰的幸福,他喃喃自语地说:“其实你的礼物我都很喜欢,那只恐龙、那个海豚都没那么糟糕,但是我不得不说,它们比起戒指差远了……我一辈子都不会把它脱下来……”

      史蒂夫动容地凝视着巴基,正打算说点什么合乎时宜的情话,恰巧在这时,一张纸片从他的口袋里飘了出来,被巴基眼疾手快地抓在手里。

      “这是什么?”他瞥了一眼满脸窘迫的史蒂夫,好奇地摊开那张纸。

       那是史蒂夫的笔迹,上面用五颜六色地水笔记下了满满一张求婚贴士,有鲜花、大餐、音乐、薄荷糖、天气预报、还有浪漫而少人的街道,巴基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他把那张纸叠好,郑重其事地交还给史蒂夫。他眨着眼睛,暗示性地说:“很好的计划,堪称辉煌完美,就连亚历山大攻打波斯时也未曾有过如此周密详细的部署。”接着,他靠近了史蒂夫,浅绿色的眼睛充满了某种明亮而温暖的光芒,“可是这上面少了一个很关键的步骤,你知道是什么吗?”

       史蒂夫感到自己的思考能力正在飞速溜走,他的脑海里只剩下了巴基那双神采奕奕的绿眼睛。

      巴基微微踮起脚,弥补了他们恼人的十五厘米身高差,在史蒂夫身后,辉焕的星空成为了他们的布景。

      在灯光下,两个影子渐渐融为了一体,仿佛他们从最初的岁月起便是如此密不可分。

       END

评论(65)

热度(116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