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navasily

你是山间的梦,是狂野的风

突如其来的写手问卷

 @克拉德美索 牧师艾特我的,但写了真的有人看吗……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Polina是俄语名,Vasily是我住的地方。

2.当写手多久了? 

也算不清是多久了,三年吧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算不清。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我就是很喜欢写作。我觉得我也有这个天赋吧。创作是一件非常惊险刺激的事情。不亚于游览一次昆池岩鬼屋了。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小学五年级,玛丽苏小说。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小时候的我莫不是个傻子吧……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我喜欢阳光可爱活泼撒娇年下攻,温柔内敛沉默包容年上受。其实都是看脸,只要脸对我什么都喜欢写。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盾冬……写了好多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我觉得我目前这种水平还称不上有什么文风。我只能说我很认真,我希望你们读我写的东西的时候感受到这种认真。

11.最喜欢的作者是?【注意是最喜欢!】

普希金。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有过。而且我很容易被带跑偏。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 =我写东西一直很慢,现在是越来越慢了。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喝奶茶,加珍珠芋圆奶盖蛋糕酱的那种顶级豪华杯奶茶,啊~星湖~

还需要绝对的安静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会去看书。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不同的时期喜欢的题材不一样。有段时间我特别喜欢西欧宫廷题材。但现在不是很喜欢了。现在喜欢惊悚悬疑题材。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卖出安利的时候。

有很多姑娘告诉我,因为我她们喜欢上了俄罗斯这个国家。甚至有人考上了某大学的俄语专业,然后很开心地把这个消息分享给我。这是我最开心的。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我也不知道。我大概不太会写剧情吧。然后写的故事挺无聊的。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随便贴一段最近我很喜欢的吧

    “是我训练了他们。”巴基突然说:“我第一次见到他们的时候,他们还没上大学,比我们当时参军的年纪还小。我们那时在乌法,零下四十度的天气,什么都没有。我把他们当成武器一样打磨。” 

      “这不是你的错。”史蒂夫绕到巴基身后,两只手搭在他肩膀上轻轻捏了捏,希望他放松,不要沉浸在内疚里。

      “这不是任何人的错。”巴基向后握住史蒂夫搭在他肩膀上的手,语气很坦然,他没有必要向史蒂夫隐瞒自己,“我们只是不够幸运。”

        他从来都有点不够幸运。

21.写过h吗?

很少。我不会写肉。

22.坑品怎样?

这种问题一般我都不敢说话。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吧,比如现在……太瓶颈了,不是很想写下去。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继续写下去。我希望我会。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忍受孤独。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成熟一点了吧。以前写东西张牙舞爪的。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有……但不会大修。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被人打断。非常抓狂。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没计划。 都不知道会不会写下去。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其实你也不需要很纠结。有时候可以顺其自然。但不要过多迷信“快乐就好”这样的屁话。快乐是庸俗的。而痛苦往往却很优美。

30.艾特好友继续~

 @F局长  @米花  @微糖抹茶草莓塔 


评论(3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