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navasily

曾因醉酒鞭名马,生怕多情累美人。

【盾冬/夏日接龙】并不热辣并开始与第一棒渐行渐远的第三棒

其实第一眼看到 @百年老冰棍 的第二棒,作为一个清水文手的我,是懵逼的……

       宇宙火箭第二棒

       第三棒

       史蒂夫捧着画板,觉得自己有些鬼迷心窍了。

       从开门声响起的那一刻,他就变得静不下心,画笔握在手里,沉重得像是冷冰冰的铅块。线条变得有些走样,甚至十分业余。

       他叹了口气,不知道命运为什么总喜欢时时同他玩笑。

       门从外面被推开了,走进来的是那个令他无比熟悉的身影。巴基踩着有点疲惫的步子朝他走来,懒懒地打了个哈欠。

    “晚上好啊,史蒂薇。”他坐在史蒂夫身边,亲昵地挨着他,去看画板上的画,“又在画画?你不累啊。”

    “没什么事情做……”他红了脸,闻到了巴基鼻息间的酒味,“电视挺奇怪的。”

    “画得是爱丽丝梦游仙境?”他看到史蒂夫点头,带着醉意的笑容揉了揉他金色的头发,开玩笑地叫他:“小爱丽丝。”

       他从床上站了起来,背对着史蒂夫,手指灵巧地解开领带,接着是衬衫上的一颗颗纽扣:“你慢慢画,我要去洗个澡。”

       脱下来的衣服被一件件地扔上床。史蒂夫屏住呼吸,顺着那些衣服抬头看——巴基已经一丝不挂,半长的棕发垂了下来,在他赤裸的肩膀上投下一排暧昧的阴影。一股撩人的热度胸腔烧到脸颊。史蒂夫觉得自己有点像是做贼心虚,在偷窥一件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屋子里的灯都打开了,到处温暖如春。浴室里传来哗啦哗啦的水声。门开着,露出淋浴间被灯光照亮的一角。依稀能看出一具高大漂亮的身体站在淋浴器下,仰着头,让热水顺着下颌流遍全身。

       巴基喝了点柠檬水,踢掉拖鞋,赤脚走向浴室。

       淋浴间里已经有一个人了,朦胧的水汽半遮住他强壮的躯体。巴基默不作声地推开门,径直走了进去。

     “晚上好啊,史蒂夫。”

       史蒂夫——年长的、强壮的那一个从淋浴器前转过身,擦了擦脸上的水珠。巴基懒洋洋地翘起脚,双手搂住了史蒂夫的脖子,水珠滑过他放松的身体,折射出一种不经意的性感。

       史蒂夫顺势把他抱了起来,吻了吻他湿润的嘴唇。

     “史蒂薇呢?”

       巴基歪着头,狡黠地眨了眨眼睛,“你猜?”

      “在画画?”

      “真聪明……”

       史蒂夫无可奈何地笑了笑,嘴唇沿着巴基的下颌一路埋进他的棕发,牙齿轻轻咬着他的耳朵,朝那里吹着热气:“没办法……我以前就是这么不懂风情……”

       巴基从浴室里走出来的时候,身上穿着一件浴衣。但腰带很松,并没有遮住他蜜色的胸膛和修长的大腿。

       史蒂夫装作没看到他,偷偷把正在画的画藏在画纸最后。

      “还在画?”他又一次凑了过来,这回带了一丝杏仁的甜香和圆融的暖意。

       “我要准备睡觉了。”年轻的、虚弱的那个史蒂夫有点不自在地说。

      “让我看看你画了什么。”巴基有些恶劣地抽出最后一张画纸,就像小时候开得那些故意惹人脸红的玩笑,史蒂夫伸手想要去抢,但他已经看到了画上的内容。

       昏暗暧昧的灯光,朦胧的水汽,两个交叠在一起的漂亮肉体,“啊……你在画我,和史蒂夫。”

       他笑了起来,把画板还给对方,欣赏着他虚张声势的怒气和脸颊的红晕。

     “好了,对不起……”他眼里的戏谑散去,语气温柔得令人无法拒绝。

     “我原谅你了……”史蒂夫低低地说。

     “我和那个大号的你已经和朋友们商量过了,相信马上就能找到把你送回去的对策,”他捏着史蒂夫的脖子,像是在爱抚一只有些张牙舞爪的小狮子,“别担心。”

     “我是怕你担心……过去的你……”少年闷闷地答道。

     “我可能会担心得心脏病发作,“巴基没心没肺地说,”不过事已至此。我大概命中有此一劫吧……”

       史蒂夫不赞成地瞥了巴基一眼,又觉得这句无心之语似乎暗合了很多命途中的坎坷,心里有点发涩:“得想好说辞才行。如果没一个恰当的理由,回去之后你又好唠叨个不停了。”

      “原来你对我怨念这么深……”巴基笑着揉了揉他的脑袋。浴室的灯光暗了下来,另一个史蒂夫出现在走廊的阴影里,抱着双臂,眼中流露出些许醋意。

       巴基看了他一眼,感觉有点好笑。

     “明天再想吧,”巴基俯身吻了吻小史蒂夫的头发,同时朝阴影里的大史蒂夫招手:“我们该睡觉了。”

       下一棒 @阝可皮*Painting Woman Pí(皮)=PWP 

评论(48)

热度(7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