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navasily

你是山间的梦,是狂野的风

脑子里有一个脑洞一直很想写,关于西风计划,其实很搞笑的。
上个世纪六十年代,美苏进行军备竞赛。苏联启动西风计划,由武器冬兵训练四个被注射过“类血清”的超能特工。并跟随冬兵在欧洲等地进行暗杀、谍报活动。后来政局动荡,西风特工和冬兵一起被冰封,冬兵被辗转卖给九头蛇,走队2队3剧情,冬兵重拾巴基记忆,和史蒂夫住在纽约。
某天,俄罗斯在清理前苏联档案时发现了西风计划,解冻四位特工,而他们解冻后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带回当时代号雅沙的冬兵。
四个人就去美国啦,开始他们不知道自己老师的情况,以为他被“万恶的灯塔国”队长劫持,所以进行的是营救活动。后来发现冬兵其实是被美国队长的美色所诱啊,背叛了列宁和信仰,气急败坏地打算把老师强行带回俄罗斯,再后来发生了一些啼笑皆非的故事,共同拦截了一颗反派差点发射到俄罗斯的原子弹,西风组最后放弃带回冬兵的任务,和昔日老师珍重道别。
“我们的任务是带回冬兵,但你不是,你是巴基·巴恩斯中士,这本来就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感觉四个教官控的小熊崽子好萌好萌啊~
也就是说说。

评论(21)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