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navasily

你是山间的梦,是狂野的风

        好多人问我妖猫传到底更不更了,因为我最近新换了工作,各种不适应,加上时间久远,更新是大概不可能更了,所以简单把当时的构思和大家分享一下,也算是给故事一个结局吧。

       大概在二十年前,约翰尼在王位继承战中打败了哥哥,成为国王。即位之后他跟随一支商队在四处游历,途经苏萨,对托马斯一见钟情。托马斯是苏萨的童神。童神是苏萨宗教体系中祖先的转生,苏萨人相信他们的眼睛里有巨大的能量,所以托马斯从小用白布蒙住眼睛,一生注定口不能言,目不能视。约翰尼拯救了他,把他带回了自己的国家。他们结了婚,过了一段很美好的生活。但是好景不长,苏萨人起兵想要讨回自己的童神,约翰尼随之应战。并告诉托马斯,如果他得以凯旋军队会竖起红旗,如果他战死,军队会竖起黑旗。

        约翰尼走后托马斯日日夜夜在内疚中度过,因为自责是自己引起战火,托马斯亲手挖掉了自己的眼睛(神的力量孕育在眼睛之中,新一代童神会吃掉前一代童神的眼睛,以此继承能力),派人送去前线。希望以此平息两国纷争。

       此时没有继承王位的哥哥想趁机夺得王位,他和苏萨达成盟约,并对约翰尼的军队设下埋伏。当时许多苏萨人对约翰尼为了自己的爱人将人民置于战火十分不满,所以违背道德加入了造反派。史蒂夫的姑姑是托马斯的朋友,她被哥哥的花言巧语哄骗,认为托马斯是带来战争的灾星,于是她在哥哥的指示下骗托马斯约翰尼在前线战死,军队带来了黑旗。托马斯在悲痛之中自杀。

        约翰尼最后还是带着胜利的军队回到了国家,但是等待他的却是托马斯的尸体。约翰尼在绝望之中殉情,但怨灵化为黑猫,发誓要以眼还眼。

        至于主人公巴基,他是约翰尼和托马斯的孩子。托马斯生下他后让人悄悄把他带出城了。但约翰尼并不知道这回事。

        最后的结局是约翰尼在巴基的感化下放下了仇恨,随着巴基一起去四处游历了。史蒂夫当然也跟着去啦。而且还被心上人的爸爸时时刻刻盯着不准对巴基有非分之想。

        至于眼睛里的力量,是苏萨人的迷信。其实托马斯的眼睛并不能带来祸患,约翰尼取下过他眼睛上的白布,他的眼睛和正常人一样,是柔软而温和的。

        花神和童神是同一个人,这也是为什么巴基觉得苏萨雕像和花神节祈福的花神相似,因为他们都是托马斯。托马斯那时和约翰尼太恩爱,于是少女们开始用他的雕像祈求爱情。他是一个美丽而又忧伤的传说。

       🤣🤣🤣你们还想知道什么坑的结局可以私信给我,西风和双生大概会继续填。就这样。希望你们还会继续爱我QwQ。

评论(30)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