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navasily

你是山间的梦,是狂野的风

巧遇(水仙,Jack/TJ,一发完,EG)

      半AU,有二设,男人之间可以结婚。Jack是夏洛伊的国王,而TJ与他不是兄弟,是首相的儿子,他的双胞胎兄弟是 Douglas,名义上是Jack/TJ,其实大部分是Johnny和TJ的对话,但两人不是CP。总之写着玩的,慎入。背景大概是神奇四侠解救了夏洛伊的危机,因此受到了夏洛伊国王的嘉奖。

       正文

       Johnny Storm正戴着耳机在夏洛伊王宫内闲逛,他听到远处传来一阵杂乱无章的脚步声和模糊不清的呼喊声,但他并不在意,反正他们找的不会是他。

      但过了一会儿,他就不能再如此超然地置身事外了,一个白色的影子从远处急速飞进他的怀里,脑门还狠狠地撞了一下他的鼻梁,巨大的惯性使Johnny踉跄后退了几步,直到撞上身后一根笔直坚硬的石柱才将将站稳。

       伏在他胸口的人大口喘着气,抬起头,露出了一双令人印象深刻的蓝眼睛,Johnny像被载入木马病毒的电脑一样当机了一会儿,因惊讶而微张的嘴巴几乎能塞进一整只苹果。

      他的第一反应是——这是Jack Benjamin,夏洛伊的国王。

      他的第二反应是——这绝对不是Jack Benjamin,绝对不是夏洛伊的国王。

      Jack Benjamin刚刚还穿着一丝不苟地礼服在夏洛伊最为著名的黄金大厅与神奇四侠进行“亲切友好”的会晤,他绝不可能穿着一件睡衣,顶着微乱的卷发,上气不接下气地撞进Johnny的怀里。

       但他们长得实在是很像,只不过眼前这个人开朗活泼,看起来更容易亲近。或许他们是兄弟,这是最为显而易见又简单易懂的猜测了,性格截然不同的王室兄弟Johnny见得多了去了,夏洛伊的这对并不算太稀奇。

       过了一会儿,那些嘈杂的脚步声渐渐逼近了他们,那个身着睡衣的年轻人——姑且先把他算作国王的弟弟,立刻露出了一副气馁又慌张的神色,他不甘心地咬着嘴唇,似乎并不想就这么被轻易的逮回去,关键时刻,Johnny发挥了他良好的绅士风度和乐于助人的高尚情操。他善意地帮助了这位落跑的年轻人。

      “躲到灌木后面去吧,我就说没看到你。”

        年轻人的眼睛里顷刻流露出兴奋的光芒,他连忙跑进Johnny身后修建美丽、造型艺术的灌木丛后,紧张地屏住了呼吸。他听到Johnny悠闲又冷静地对那些抓捕他的人说:“是的,我看到他了,朝那边跑了。”

        等到脚步声渐渐远去,年轻人才从灌木后走了出来,他露出了一个志得意满的善良笑容并向Johnny道了谢。

      “不客气。”Johnny对美貌可爱的人一向好感加倍,但他不是色令智昏的流氓,只不过格外的崇拜美丽。

      “你是不是王宫的客人?我以前从没见过你。”年轻人的胸脯依旧上下起伏着,说起话来一喘一喘的,然而他的声音轻柔,带着慵懒的尾音,听起来格外悦耳。

       Johnny微笑着告诉他:“我是Johnny Storm,是夏洛伊国王的客人。”

      “你就是霹雳火?”年轻人惊喜极了,“我叫Thomas,我看过你在电视上的视频,你救了整个夏洛伊。”

      Johnny得意一笑,英俊的好像会发光。

     “可你为什么会在这儿?我记得今天国王会嘉奖那些超级英雄们,其中包括了你。”

      “宴会太无聊啦。”Johnny露出了一个“你懂的”的神情。对于他这样的人来说,一板一眼的王室舞会简直就是活受罪。

       Thomas点了点头,深有同感:“是挺无聊的。”他对Johnny招了招手,“我们找个安静的地方坐坐吧。我怕他们很快会追回来。”

      Johnny跟着Thomas来到了一片美丽怡人的玫瑰园中,和所有王室园林一样,这里是人工艺术和自然景致的完美结合,看似漫不经心却又处处精雕细琢,五颜六色的玫瑰穿插地恰到好处,空气里弥漫着馥郁的花香。Thomas和Johnny坐在了被花木包围住的凉亭里,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起了天。

      “那么,你见到夏洛伊的国王了吗?”Thomas问。

       Johnny点了点头,“见到了见到了,不过我姐姐总让我少说多看,所以我和他没什么交流。”

       Thomas露出了孩子气般的好奇,他问Johnny,“那你觉得他怎么样?”

       “还能怎么样呢?他长得实在是英俊,对人礼貌却疏离,这种国家元首我见的多了,好像一把笔直笔直的戒尺,实在是古板无趣,据说他和他首相的儿子结婚了,还有比这更典型而无聊的政治婚姻吗?”

       Thomas不高兴了,他瞪了Johnny一眼,小声嘟囔起来,“你怎么知道就是政治婚姻啊。”

       Johnny意识到自己大概说错了话,看起来这个弟弟对哥哥还是很维护的,于是他立刻转移了话题,“还是说说你吧。为什么你要躲着那群王宫的仆人?”

       “我……”大概是刚刚剧烈运动出了汗,此刻吹了冷风又有些着凉,Thomas开始咳嗽了起来,“抱歉。我本来就有些感冒。”

      “那你还到处跑。”Johnny把外套脱了下来,披在了Thomas的身上,“这个季节流感很多,小心中招。”

        Thomas脸红地说了谢谢,他开始委委屈屈地对Johnny诉起了苦:“他们总把他我关在王宫里。一步也不许我出去。”

      “太过分了。”Johnny拍了一把大腿,“这简直是犯罪,夏洛伊不是一个挺重视人权的国家吗?怎么可以随随便便剥夺别人的自由。”

       “就是就是……”Thomas低下了头,嗫嚅着说,“把我关起来也就算了。我觉得我的丈夫特别嫌弃我。他大概觉得我丢人,连宴会都不带我去。”

        Johnny觉得自己被雷劈了一下,他难以置信的高声喊道:“你结婚了?!”

       Thomas点了点头,无辜地对Johnny炫耀了一把他左手无名指的戒指,看起来价格不菲又做工精致,他开玩笑地问:“你不会刚刚对我有什么企图吧。”

      “不会不会。”Johnny严肃地发誓,“我对所有已婚男人都像对我老爸一样尊敬,你可以放心。”

       Thomas笑了起来,但又有点难过,“有时候我不知道到底怎也做才能让他满意。我知道我大概不是他理想中的伴侣。他大概对我很失望。”

      “怎么会?”Johnny依旧不忍心让美人伤心,他安慰Thomas,“你不是说你不喜欢那些宴会吗?他不让你去是体贴你,更何况你又生了病,他是不忍心看你带病工作才不让你去的,我看他不是嫌弃你,是爱护你啊。”

       “可是他总是让保镖和管家们管着我,哪里都不允许我去。连甜点都不允许我多吃,实在是太反人类了。”Thomas生气地鼓起了腮帮,或许是他饿极了,他随手扯下几片玫瑰花瓣放进嘴了嚼了嚼,看的Johnny一脸惶恐,“这是夏洛伊的国花,最珍稀地品种,不能吃!”

       “什么国花。”Thomas不屑地说,“小时候摘了多少次了,也没见有人有什么异议。”

       好吧,Johnny想,真是一个被娇宠坏了的男孩。想必他的哥哥和丈夫都对他极其纵容呵护,虽然他自己不觉得。

        “可你不觉得国王挺宠爱你的吗?”Johnny耐心分析道,“他依旧让你住在王宫里,保护你,关心你,纵容你,就算你胡闹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有这样的哥哥,你简直该给圣母玛利亚献花。”

       Thomas古怪地看了Johnny一眼,“谁说他是我的哥哥啊……”

       这时,一堆浩浩荡荡的人群来到了玫瑰园,为首的正是夏洛伊的国王Jack,在他的身后跟着首相兼职国王岳母的Elaine Barrish以及最年轻的内阁成员兼职国王妻弟的Douglas Hammond,还有其他三位超级英雄,以及Johnny不认识的王公大臣们,他们看起来是来赏花的,但每个人表情都极为抽搐。Johnny立刻观察到国王的心情非常不好,他从一缕彬彬有礼的光变成了一把锋利逼人的宝剑,连首相和大臣的脸色也不太好看,他们面面相觑又沉默不语,谁也不敢触碰国王的逆鳞。不知道是不是Johnny的错觉,他竟然感觉有的人向他投射出了同情的目光,那让他疑惑不解。

       最后还是国王的亲信鼓起勇气打破了僵局,他对Thomas小声说:“陛下。”

       Johnny感觉自己被队友们的目光万箭穿心了,别说是他们,就连他自己都恨不得扇自己一个耳光,陛下,Thomas竟然是陛下而不是殿下。这残酷地说明了一件事,他刚刚试图泡夏洛伊国王的丈夫,还和他不清不白的独处一室,甚至连Thomas的身上都披着Johnny的衣服。

       真是跳进河里都洗不清了。

       “过来。”Jack命令道,而Thomas竟然也听话地走过去了,Jack并没有做出任何出格的举动,没有接吻,没有拥抱,他只是颇具占有欲的盯着Thomas,让他把衣服还给Johnny。他真是个高傲又强势的国王,只用一句话,一个眼神就彻底又明确地宣誓了所有权。

      Thomas在没人看得到的地方吐了吐舌头,他脱下了衣服,露出了单薄的睡衣,把衣服递给了Johnny。

      Johnny很庆幸他明天就要离开夏洛伊了,否则他有可能被国王追杀到天涯海角,紧接着五马分尸,埋在玫瑰园里当化肥。

      “回你自己的房间去。”Jack瞪了一眼Thomas,好像瞪着一个不听话的宠物,但只有他能把Thomas当宠物,其他人必须把他当做夏洛伊的另一个国王一样毕恭毕敬,否则就是极大的越界,而他们将会承受难以预估的可怕后果。

      Thomas委委屈屈地跟着仆人们走了,他临行前看了一眼Johnny并对他小小的微笑了一下,但却引起Johnny的一阵莫名的战栗,他在想夏洛伊的国王是不是也是一位隐藏的超能力者,否则他的眼刀怎么会如此灼人,他几乎要被千刀万剐了。

       Johnny不知道Thomas最后到底怎么样了,反正他自己倒是被姐姐提着耳朵训了一顿,“你什么时候能不闯祸!”Sue无奈又愤怒地训斥着他。

      “我哪知道!”Johnny为自己辩解道,“说起来夏洛伊的国王有什么毛病,为什么要和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结婚,自恋癌晚期吗?”

       “你到底有什么毛病。”隐形女生气地大吼道,“少说一句会死吗?”

       “我是说真的!他照镜子不就得了,干嘛选Thomas当Queen,这非常奇怪你们知道吗?非常非常奇怪。”

        “闭嘴!”隐形女难以忍受地再次扭了Johnny的耳朵,把他丢到了飞机上,可Johnny依旧再喋喋不休,“难道你们都不觉得奇怪吗?我觉得真是太奇怪了!!”

       END

评论(20)

热度(1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