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navasily

你是山间的梦,是狂野的风

【Jack/TJ】May(又名基利波戒酒教育宣传)

         October And April番外

        有人想看的杰克撒娇梗,于是把这篇拖出来加了个番外。我不记得我是什么时候写的这个又为什么没有发,发出来混个更新吧。


         大概在后半夜两点,托马斯接到了一个电话。

         他勉强从被子里伸出胳膊,摸到手机,强撑着困意看了一眼显示屏。来电显示是大卫·谢鹏德,他未婚夫的铁哥们,兼公主米歇尔的现男友。

       按照托马斯的认知,大卫现在应该和杰克一起坐在某个保密措施良好的夜店里逍遥快活。因为今天是杰克的单身派对,他们邀请了很多战友、朋友,甚至连道格拉斯都去坐了很久。

      但托马斯没去,为了准备婚礼,他最近没少费精力。托马斯身体不好,某些阴影依旧在他的头顶打着转,医生也总是建议他多注意休息,不要喝酒,不要熬夜。

       在这种情况下,大卫竟然敢于在凌晨两点英勇地给他打电话,说明他真的遇到了什么没法解决的急事。

       想到这里,托马斯清醒了一半儿,强撑着把手机扔出去的冲动接了电话。

      可说话的却不是大卫,而是杰克。

      他的声音听起来软绵绵的,不像电视机里那样风度翩翩,也不像私下里与托马斯独处时那样低沉悦耳,每个尾音都透着一股令托马斯听了耳朵发痒的腔调。他现在说起话来像一杯黏糊糊的蜂蜜,还是点缀着糖霜和樱桃的那种。

       托马斯猜测杰克是喝醉了,他从电话里听到了风声和偶尔经过的汽车发动机的声音,还有那句简直不像杰克本杰明的:“托米,我想见你。”

        托马斯觉得自己好像在做梦,而且是一个怪诞又毫无意义的梦,梦里的杰克给他打了电话,说想见他,还想吃摆满了草莓的奶油蛋糕。有那么一瞬间,托马斯甚至想直接挂掉电话去睡觉了。

       这时,大卫接听了电话,声音听起来还透着几分慌张,“托马斯,我很抱歉,可是你能来一趟吗?我在仙希酒店门口,杰克喝醉了……我觉得我有点不太好了,我怕我搞不定他……”

       托马斯觉得自己也有点不太好,可他还是立刻跳下床穿起了衣服,并且认真地思考起来这个时候到底哪里还能有草莓奶油蛋糕卖。

      一个小时之后,托马斯提着蛋糕盒子来到了杰克的房间门口。大卫帮他开了门,看到他就好像看到了救世主那样雀跃。“我已经控制不住他了。”他神神秘秘慌慌张张地讲道。

      “行了,你去睡吧。”托马斯拍了拍大卫的肩膀,把他推出了房门。

        杰克躺在沙发上,两条长腿搭上了沙发扶手,眼睛盯着天花板发呆。看起来和以往没什么太大差别。他听着脚步声转过脑袋,看到托马斯正朝他走来,于是杰克便坐了起来,朝他的未婚夫伸出了一只手。

       托马斯握着他的手坐在了他的身边,他们一靠近,托马斯立刻就闻到了不小的酒味。

      “你喝了多少?”托马斯问。

      杰克想了想,难得露出一副迷茫的神情。以往,他是神话里的那个斯芬克斯,没人能够读得懂他,甚至托马斯也只能对着他的一脸高深莫测暗自揣摩。可是今天,借着酒精的力量,杰克突然变得好懂起来。这让托马斯产生了一种冲动,给他戴对猫耳朵拍张照片,又或是在他俊美如月的脸上用口红画朵小花。

       托马斯仔细地思考一下了酒醒之后的杰克·本杰明,决定惜命。

     “我不知道。”他含混地答了一句,接着靠近了托马斯,吻了吻他的嘴角。

      这是一个带着伏特加味道的吻,可他依旧是属于杰克·本杰明的。它能让托马斯心跳加速、眼角泛红,哪怕他们已经互相吻了无数次,可每次被王子亲吻,小混蛋还是抑制不住地想要扬起嘴角。

      “我给你带了蛋糕。”托马斯解开了丝带,打开盒子,露出了一块顶着猕猴桃和菠萝的奶油点心。

      杰克微微眯起眼睛,极其冷峻地打量了一眼那块蛋糕,不满地说:“这不是草莓。”

     “这个时候没有蛋糕店还在营业,所以我给你拿了我吃剩下的。只有这个。”托马斯耐心解释道,他用叉子挑起一块菠萝,像往常那样送到了杰克的嘴边。

      杰克抬起眼睛轻轻看了托马斯一眼,接着咬住了他的馈赠。

     “怎么样?”托马斯问。

     “难吃。”

       托马斯忍不住偷偷笑了笑,他装作有点委屈地说:“抱歉,殿下,可我只有这个了。”

      杰克不悦又嫌弃地瞥了一眼那块蛋糕,接着用手指挑起一抹奶油,玩笑一般抹到了托马斯的脸上。

       托马斯吓了一跳,甚至来不及躲避。以往只有他抱着蛋糕偷袭杰克,可杰克却从不作弄他。他们连愚人节都不过,他的男朋友从不像今天这样不可理喻,同时又有点幼稚。

     “你袭击我……”托马斯瞪大了眼睛,一脸的不可思议。

     “好吧,我错了。”杰克凑过去吻了托马斯,滚烫的舌尖在他的脸颊上轻轻舔了一下,把奶油卷走了。

      “现在该你了。”杰克用右手食指轻轻点了点托马斯的嘴唇。他富有意味地望着托马斯,正暗示他将自己指尖沾着的奶油舔干净。

       托马斯眨了眨眼睛,接着顺从含住了杰克的手指。他用舌头小心翼翼地包裹着杰克的指尖,含羞地垂下了眼睛。他能感到杰克正在看着自己。那片炽热的目光落在了托马斯的脸上,照的那里微微发烫。

      杰克抽出了手,轻巧地滑过了托马斯的下巴,接着用力捏住了那里。托马斯顺着杰克的引导倾身向前,温顺地勾住了他的肩膀。

      托马斯闭上眼睛,感受着杰克的牙齿轻轻咬着他的下唇,右手从衬衫下摆伸了进去,一路摸到了胸口。等到他倒在沙发上,准备回应杰克的时候,他才发现沙发太小了,躺起来特别不舒服。

      “我可能会掉下去。”托马斯认真地说。

       于是杰克把他拉了起来,在他们离床还有一米之遥的时候把他推到了墙边。托马斯的后背狠狠地撞向了墙面,杰克很快靠了过来,带着烈酒的味道,还有一种从未在他身上出现过的、不理智的热情。

       他搂住托马斯的腰,吻他吻到不能呼吸。托马斯下意识地紧紧揪住了身边的白色薄纱窗帘,在杰克吻到他喉结的那一刻不小心把整个窗帘扯了下来。

       杰克突然笑了起来,他捡起那层薄纱披在了托马斯的卷发上,像是在打扮着心目中的新娘。

      “新娘,”杰克握住托马斯的手,吻了吻他的指节。

      “我是你的新郎,”托马斯不满地嘟囔道。

      “哦……可我觉得没什么差别,”杰克眨了眨眼睛,他灼热的眼神和美丽的笑容无耻地诱惑着从来经不住诱惑的托马斯。在片刻虚伪的抵抗后,托马斯立刻缴械投降了。

       托马斯微微垂下目光,脸颊和耳朵尖泛着漂亮的红色。他的呼吸有点急切,却偏偏把满目对欲望的渴求藏了起来。他依旧揽着杰克的肩膀。用一种看似拒绝的神情,无言地表达着自己的邀请。

      杰克扬起那层轻纱,同时罩住了他们两个。在牛乳色的轻盈梦境里,他再一次吻上了他的未婚夫。

      杰克解开了托马斯的衬衫,从颈侧一路吻到了锁骨。他用双手环住了托马斯的腰,舌头在他的颈间打转。托马斯的裤子在杰克手中被解开了,衬衫松松垮垮地挂在臂弯里。正当托马斯伸手去扯杰克的皮带时,他突然发现杰克靠着他的肩膀,一动不动了。

       托马斯微微愣了一下,他转过脑袋,发现杰克似乎是睡着了。

       托马斯感到郁闷又有点好笑,好像是被谁欺负了一样不爽。不过他依旧把杰克扶回床上,帮他换下了西装和领带。他想他当然不能揍王子,可是他总能揍个上校,比如那个安稳睡在隔壁的大卫·谢鹏德,谁叫他不会帮朋友挡酒,还放任他喝到抱着托马斯都能睡着?

      托马斯想了想,最后还是认命地躺在了杰克身边。他转过头打量着他的王子。绝望地承认自己大概是无可救药了,无论他怎么看,杰克永远都是英俊可爱的。可这不代表着他就能在吻自己的时候睡着,这大大地伤害了托马斯的自尊心,让他开始怀疑起自己在未婚夫眼中是否还具有吸引力。

      托马斯轻轻地哼了一声,接着伸手捏了一把那张与他酷肖的面孔,再一次忍住了给杰克画小动物的冲动,抱着他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杰克从宿醉总醒来,头疼欲裂,疲惫不堪。他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身边还睡着一个卷头发的男孩。

      杰克吓了一跳,他掀开被子,发现那是托马斯,这才轻轻舒了一口气。

      托马斯神志不清地伸出手,把自己的被子抢了回来。杰克无可奈何地笑了笑,低头吻了吻他有点散乱的卷发。

      “托米,我好像丢失了昨天晚上的记忆。”

        托马斯转了个身,故意背对着杰克,轻轻地哼了一声。过了一会儿,从被子底下传来了他愤愤不平的声音。

        “那你最好还是不要想起来了。”     

          END

  


评论(29)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