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navasily

你是山间的梦,是狂野的风

       整个晚上经历了从震惊、到愤怒、到心痛这一系列的情感变化,得到消息的那一刻立即给同学、朋友和老师们留了消息,现在地铁全部被关闭,彼得堡市民自发地在Yandex地图上留了自己车辆的消息,包括出发点、目的地和车上还有多少空位,尽可能地把更多人安全带回家。直到现在我仍然觉得无法平静,因为我热爱那座城市,在那里生活了不短的时间,我知道彼得堡人多么友善温和,我也知道那里生活的孩子们多么可爱。我一想到他们和我的朋友们的生命遭受到威胁,而彼得堡此时此刻被悲伤的乌云所笼罩,我就抑制不住愤怒和难过。Садовая Улица地铁站甚至就靠近马林斯基剧院,是彼得堡地铁站很重要的交通枢纽,如果今天是一个地铁站,那么以后呢?

 

        彼得堡是一座坚强的城市,无论是战争、严寒还是饥饿从不曾将她击垮。她顽强而富有尊严地挺过了无数的岁月,这一次的悲哀会使她千疮百孔的灵魂上再添新伤,但是不会让她屈服。

      

        但那里生活的、无数善良的人民,现在却经历了恐惧、悲愤和痛苦,他们正在用手机,焦急地联系着自己的亲人,同时也在向亲人们报平安。

  

       无论打着什么样的旗号,无论以什么名义,无论哪个派别哪个宗教,都不应该将复仇的矛头对准无辜的平民。而做出如此残忍行为的人,必须为他的所作所为遭受惩罚。


        刚刚看到消息,彼得堡警方已经陆续排查了几个尚未爆炸的炸弹。希望这座城市不要再经历这样的苦难,希望逝者安息。希望那里的人民能够享受不必担惊受怕的生活,一如他们以往所得到的那样平静的生活。

评论(3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