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navasily

在写啦在写啦

幸福到昏厥!幸福到失眠!幸福到蓬松!
做梦都没想到这么冷僻的题材还有皮太的垂青!QwQ
用缠绕在一起的红色丝带来隐晦地暗示双生实在是美了。感觉像是杰克和TJ在母亲的子宫里慢慢融合一样。
托马斯的卷毛和大眼睛好可爱。杰克的亲昵和半垂下的眼帘有一种无声的温柔。我喜欢你形容他的那个词,“悠远”,他的目光,他心里的方向,他的美丽和忧伤都透露出一种悠远感。
其实文里杰克和托马斯的感情确实是一条非常重要的线,甚至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比爱情线更重要ʕ •ᴥ•ʔ我一定会努力把这个故事写完写好,争取最后呈现出来的是一个完整有精彩的作品!
最后还是要表白皮太!!!!!看到你真的给我画画感动得热泪盈眶!!!!!没想到这么冷的题材也有太太的垂爱!我真是太幸福了呜呜呜呜。

阝可皮在崩潰:

 @polinavasily 給娜娜連載的【雙生】畫的小圖

好喜歡王子跟TJ互為兄弟的設定,明明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人但是卻又那麼相似。希望這兩個人在接下來的故事裡可以擁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幸福!

大家快去幫娜娜打摳啊!!!!!!!!


以及我也喜歡王子TJ吧唧水仙,有小夥伴也一樣嗎(夠了你

评论(5)

热度(7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