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navasily

你是山间的梦,是狂野的风

因为我无法点击提问箱的回复……就直接在LOF上答复了……向我提问的姑娘们看过来……

Q:请问娜娜太太最喜欢的太太是克拉德美索吗

A:克拉德美索太太说这个问题不用回答,肯定是。

Q:我想問娜娜為什麼會去到俄羅斯呢?在那邊待了多久,有沒有特別的經驗可以分享,還有有機會會不會想要再回去

A:去俄罗斯是因为喜欢那边的文学和艺术。当时有两个选择,莫斯科或是彼得堡。我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彼得堡。大概呆了一年半左右的时间,其实并没有太过深入这个国家的内在,始终停留在一个过客的视角,但是依旧获得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回去!经验——首先、也是最基础的,如果对俄国很感兴趣,想去学习和生活,还是应该学好俄语。语言是通向一个民族的第一扇门,只有它打开了,才能继续走进去。

Q:太太的文章中对俄罗斯有很多详细生动的描述,请问太太是在那里生活或学习过很多年吗?还有相较于盾冬和evanstan,太太写了更多的火JT,这对cp是不是更加吸引你呢?以及向太太表白,文章都非常美~

A:一、在俄罗斯呆了一年半。二、我确实比较偏爱火TJ……但是原因有些难以启齿。我其实不是很多人想象的高冷文学少女……我比较偏爱病态的题材、喜欢不那么正面的人物、不那么完美的性格。当然还有不那么圆满的结局。盾冬两个人太好了,他们的性格很正面,感情也很牢固,有的时候不是很适合我想好的那些故事。RPS也是一个道理。所以很多时候会选择火TJ来写。

Q:大大什么时候更双生呀~(悄悄地催一下

A:最近受到了很多催更信息hhhhh。不过真的太忙了。可能写得比较慢。见谅……

Q:娜娜平时喜欢看什么类型的书呀?一直觉得你很会欣赏美🌹

A:我其实不太喜欢读书……看书都是自己逼着自己看的。基本上什么都会看一点吧。欣赏美这个……真的是太谬赞了。我怀疑你是我基友偷偷乔装的。不过我很喜欢看珠宝和衣服的画册。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答案……

Q:娜娜你为什么这么可爱呀

A:我这是天生的呀(被打)。

Q:写文的时候会怎么收集需要的资料?

A:啊……收集资料挺头疼的。但是其实也简单……想好确定想写的题材。然后打开当当网,搜索关键字,看到需要的书就买买买……此外中国知网也是您永远的朋友……

Q:太太写到目前自己最满意的一篇文是什么?最喜欢的别的太太的文是什么?

A:最满意的……没有。我写的文自己都不是很满意。

最喜欢的是KID太太的布加勒斯特之恋(点击可直接阅读)。这篇文在我心中有着超然的地位。

Q:如果只能推荐一本书的话(不论什么题材),会推荐哪一本呢?

A:梅列日科夫斯基的基督与反基督三部曲吧…………不要用唯一和只有限制我的答题思路啊!我选择障碍的!

Q:太太您是我的瑰宝

娜娜我喜歡妳\(^o^)/(結果不是問題我只是希望妳打開提問箱時看到我的表白沒有問題藍藍♡

A:我也喜欢你们!!!!


评论(1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