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navasily

你是山间的梦,是狂野的风

嘤嘤嘤,非常感谢君君的陪伴。其实我一直不是很有自信,写到一半的时候差点要坑掉。但是君君一直很温柔地鼓励我,给我评论、剪视频、最后又这么用心准备了完结礼物,我现在有一种被天使珍爱的感觉,又幸福又骄傲(叉腰)。
我也爱你君君=3=,谢谢这篇文让我遇到你。

户田梨:

恭喜亲爱的@polinavasily 《清凉》完结👏👏👏
第一次手绘迷宫,作为polina完全想不到的完结奖励ᶘ ᵒᴥᵒᶅ画的不好也别打我。
之前应该也没有人用我这种形式庆祝完结吧……挠头。

以下是迷宫包含的关键词,大家感兴趣可以找一找对应的位置:
清凉——文名
STEVE BUCKY 晋 BILLY MIA ——各位角色名
polina——作者名
lic——我的名字

走迷宫有不止一种到达终点的方式,爱一个人也有多种方式可以表达。

这篇文是我第一次给polina留评论的文章,非常喜欢这篇文的画面感,能够陪伴它直到完结我真的好开心!!!以后也会陪着你写(催)文(更)的(树袋熊抱抱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