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navasily

你是山间的梦,是狂野的风

【Carter/TJ】I want candy(11)

        忘记Jack和Carter纠葛的情回顾第十章

        忘记Carter和波兰人纠葛的请回顾第九章

        内容全忘的……重头再看一遍吧

        正文 

        Thomas此刻还有点不太清醒。

        昨天他和Carter闹腾的太晚,今天起的又太早,即使是在穿衣镜前系纽扣,他依旧是闭着眼睛的。

       人在困倦的时候总是不太敏锐,更何况Carter的脚步像是猫一样无声无息,当他从身后抱住Thomas时,他的身体稍稍紧张了一下,接着便在爱人的怀抱里放松了下来。

      Carter在Thomas还没回过神儿来的时候就开始吻他,刚开始那些温存和爱抚都是格外轻浅的,像是一只毛绒绒的猫尾巴从Thomas耳畔滑向了颈侧,Thomas闭着眼睛微笑起来,向后伸手轻轻地抚摸着Carter的耳朵。

      “你怎么起来了?现在还太早……”Thomas说话时带了点含糊不清的鼻音,软绵绵的,像是珍珠在天鹅绒上缓缓滑动。Carter搂着他的腰,轻轻地抚摸着那儿,靠在他耳边压低了声音说:“你也知道还太早。”

       “我有很多事情要做。”Thomas在Carter动手解开他那些刚刚系好的扣子时软软地反抗起来,“今天会来很多客人。”

       Carter轻轻瞥了一眼镜子,开始专心亲吻起Thomas的脖子,他劝诱般地说:“可现在还太早,你也没睡醒,不是么?”

       Thomas舒服地轻轻嗯了一声,带着被清晨的情欲蛊惑的一丝笑容,他转过脑袋,想要去亲吻Carter的嘴。

       这时,女佣的声音突兀地在门边响起,“您醒了吗?”她低声问,“您哥哥来了,就在楼下等着,他想见您。”

       “Jack?”Thomas在一瞬间清醒过来,他连忙从Carter的怀抱中挣脱出来,手忙脚乱地扣上了刚刚散开的纽扣。Carter站在他身后一言不发地望着他,目光突然变得心事重重。

       收拾停当的Thomas在镜子里看到了Carter郁郁寡欢的面孔,于是他转过身,温柔地捧住了Carter的脸,在他的鼻子上轻轻地吻了一下。

       “Candy……”他开玩笑般地这样称呼他,像是打量着自己的糖果一下充满笑意地看着他,“我要去见Jack,如果你很累就自己先睡会,醒来之后去马场找我,好吗?”

       Carter疲惫地扬了扬嘴角,接着像往常那样懒洋洋地点了点头。他的目光追着Thomas的身影一直来到了门边,当Thomas拉住门把手时,Carter突然追了上去,撒娇般地再度从身后抱住了他。

       他很少会这样粘着什么不想放手,因为他潇洒,他本该是从来都不会惧怕失去什么的人。

        可到头来,他却发现自己不过是Thomas糖罐里的一颗糖果,只要他没盖上糖果罐,无论Carter跑到天涯海角,吻过多少个女孩,也终有一天会回到他身边来。

       Thomas愣了一下,接着在Carter怀里转了过来,也同样粘人地搂住他的脖子抱了上去。“你不能这样。”Thomas闷闷地说,“我要走不出这个房间了。”

       “我错了……”他哀伤地呢喃了一句,接着松开了手,“去吧,去见Jack,我一会儿就来找你们。”

       Thomas朝他笑着点了点头,接着拉开门,独自下了楼。

      Carter在Thomas离开后拉开了柜子,他的衣服和行李整整齐齐地摆放在那里,还有护照、现金,以及一张今天下午三点、前往意大利都灵的机票。

      Thomas见到Jack时快乐得像一只被吹风机吹过毛的兔子,心情蓬松、干燥又毛绒绒的。他装模作样地冲着哥哥抱怨起来:“你前几天明明说自己来不了。我都来不及让他们准备你的房间。”

      “我就是来看看你。”Jack近乎纵容地看着自己的弟弟,“呆上一个上午就走。”

      Thomas整个早晨都忙得不可开交,他一会儿指挥帮佣们准备房间和午餐,一会儿又凑到哥哥身边和他聊天,到了上午九点,Thomas的朋友开始陆陆续续抵达庄园,于是他又开始忙着把他们引荐给Jack。

       客人到齐后,一行人在管家的带领下来到了马场,Thomas想组织一场骑马比赛,他知道Jack会骑马,便一直不依不饶地怂恿他,他小时候就觉得Jack骑马时像是骑士一般威风凛凛,而总是慢吞吞晃悠的Carter,则是他更喜欢的王子。

       所有客人中,只有Jack带来的一些人和Thomas不太熟,其中有Jack 的同学David,还有他从波兰来美国旅游的妹妹。他们还带来了很多保镖,总是冷淡地、警觉地打量着四周,好像生怕会发生什么危险。

        几乎是出自于直觉,Thomas不喜欢他们。这就好像狂欢派对上突如其来地闯入了教导主任,令人恶心,又处处透露着不协调。

       Jack尽量安慰着他,他说David明天就要启程回英国,而他的妹妹也会回波兰,所以他才会带他们来做客。

      “可他们哪像是来做客。”Thomas不满地瞥了一眼东张西望的保镖们,“简直是来抓贼的。”

       Jack富有深意地笑了笑,接着转开了话题,“你在等谁?”

       “什么等谁?”Thomas不自在地问。

      “别瞒我。”Jack了然于心地说,“你明明心不在焉。刚刚过去的十分钟里,你低头看了六七次手表。”

       Thomas撇了撇嘴巴,心虚地垂下目光, “就只是一个朋友。”

       “比赛一会儿就要开始了。可能他遇到了什么麻烦事。”Jack微微扬起下巴,瞥了一眼马场的入口,“别等了Tommy,或许他来不了了。”

       “不会的……”Thomas同样紧紧盯着入口,固执地说:“他一定会来。因为他答应过我。”

      “Tommy,不是所有人都会信守诺言。有的时候,你要学会忍受失望。”

      “我知道……”Thomas轻声应道,“可我已经失望的太久了……

       他所害怕的并不是等待,他只是想要一个足以支撑他等待下去的理由。他不再是十四五岁、又对爱情怀有浪漫期待的初中生,以为心怀着一个不存在的爱人就足以过完一生。而实际上,他比自己想象中的怯弱,他很害怕孤独。

       在比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刻,Carter终究是姗姗来迟了,他依旧迈着一种懒洋洋的步调,好像对一切都毫不在乎,可是他的目光却至始至终落在了Thomas身上。Thomas在他的目光中站了起来,像个舞会上被王子选中幸运儿。

       David的妹妹用波兰语高声对保镖们说了一句什么,他们立刻朝着Carter围了过来,拦住了他的路。他停了下来,压低声音对那个趾高气昂的女孩恳求地说,“我会和你们走,但我需要道个别。”

       接着,他穿过那些乌云般黑色制服,最终停在了Thomas的面前。

      “怎么了?”Thomas担忧地看了一眼Carter的身后,关切地问:“他们是谁?”

      “波兰人。”Carter漫不经心地扬了扬嘴角,接着牵起Thomas的手,当着所有人的面无所顾忌地吻了吻他的指节,“别担心……”

      Thomas刹那间明白了一切,他紧紧握住了Carter的手,缓慢地摇着头,“我不会让他们把你带走。”

      “好了……别害怕。”Carter轻柔地哄劝着Thomas,额头轻轻地抵上了他的额头,“是我犯了错,我必须接受惩罚。我不是个好人,也不是个值得信任的人,不过,值得表扬的是,我还是出现在你面前了。”

      “这大概是我第一次说话算话吧。”他笑了起来,开玩笑般地捏了捏Thomas的下巴。

        Thomas轻轻点了一下头。双手忍不住地微微发颤。

       “我不知道这会不会是最后一次。东欧人往往都很喜欢拖延。但愿他们不要留我留的太久。Tommy,我……”

       “不……”Thomas打断了Carter,他强忍着悲伤,飞快地摇了摇头,“不是现在,现在我什么都不想听。”

        “好……”Carter苦涩地笑了起来,最终轻轻地吻上Thomas的脸颊。“再见……”他靠在Thomas的耳侧,轻快而悲伤地说道。

        Thomas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地目送着Carter跟着波兰人们离开。他的脊背依旧是挺直的,可肩膀上却压满了忧伤。Jack忍不住上前一步,右手轻轻地搭上了他的肩膀,却立刻被狠狠地甩开了。

       “是你带他们来的。”Thomas怒视着Jack,语调冷峻地说:“你一直都知道他们在找Carter,所以才带他们来,是不是?”

       “是。”Jack被弟弟目光中的恨意刺痛了。他直言不讳地承认了这一切,眼中的温柔在刹那间凝结成冰,“他做错了事,就要接受惩罚。”

       Thomas被Jack的态度激怒了,生平第一次,他向Jack发了火:“他是我们的亲人!他遇到了困难你为什么不帮他?”

      “我给了他选择的机会,他本来可以从我这里领一张机票,逃到天涯海角,是他自己选择自投罗网,他怨不得任何人!”

      “他来这儿是为了见我!”

      Jack在心里叹了一口气,恨铁不成钢地说:“Thomas,他为了逃避仇家而欺骗了一个姑娘。他是个满口谎话骗子,你竟然相信他的爱?他是在利用你,就和他当初利用David妹妹一样……”

       “我当然相信,因为我也爱他。”Thomas讽刺地看着Jack,以一种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残忍语调反问他:“而你,你又知道什么?你从来都没有爱过任何一个人,你什么都不懂!”

      Jack愠怒地盯着Thomas,眼中的怒火好像随时随地都能搅起一场滔天的风暴,可是到了最后,这场风暴到底在他唇间化作一声疲惫的叹息,“我爱你,Tommy……”他艰涩地说,“我爱我们的父母,我们的家庭。我所做出的一切选择,都是为了保护你。”

       “是么?”Thomas突兀地笑了起来,他眨了眨眼睛,泪水从眼底飞快地流过他的面颊,“希望你别指望我会对你说声谢谢。” 


       TBC

评论(12)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