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navasily

你是山间的梦,是狂野的风

【Carter/TJ】I want a candy(10)

        10

        Carter看起来是个挺没心没肺的人,然而实际上他总是想东想西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他白天想得多了,晚上自然而然就会睡不好觉。做梦是件分外消耗精力的事情,每次从梦中醒来,他心中涌现的疲惫甚至不属于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

       回到Thomas身边后,事情似乎没有朝着更好的地方发展,当天晚上他就做了一个噩梦,不像是从楼上摔下来又或是掉光牙齿这样意味不明的梦,也不是醒来后就只剩下模糊的碎片、过不久后就会被遗忘的梦,而是实实在在,比真实更真实,比清醒更清醒的梦。

       他梦到Thomas严厉的父母,还有自己气急败坏的双亲。他们把一叠照片甩在了他和Thomas面前,接着宣判他们必须立刻分开,从此以后再也不能见面。

       Jack带着嘲讽的目光关上了家门,门后传来Thomas和父母争吵的哭喊声。他沿着尘土飞扬的街道朝着太阳向前走,回到了他们租赁的公寓里。他打开门,无力地躺在沙发上,累得一点也不想动。后来,他突然闻到了一氧化碳的刺鼻味道。于是他打开窗户,在四处巡视了一圈,最后站在地下停车场的门前。

       突然,他像是意识到什么一样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慌张。好像一根针堵在了他的心里。他伸出冰冷发凉的手,颤抖地打开停车场的门。

       接着,他就这么毫无缘由地在温暖的床上醒了过来。屋子里拉着窗帘,看起来像是日落黄昏时那样慵懒。可他的手机告诉他现在已经是下午一点了,而他是一个懒惰、混沌、无所事事到令人发指的浪荡公子哥。

       Thomas没有躺在他身边,隔着一扇门,他能听到他似乎在大厅里打电话。

      Carter从地板上捡起一件衬衫,胡乱扣上几颗扣子,赤着脚走出了房间。Thomas正躺在沙发上,光裸的腿悠闲地搭在沙发扶手上,总是在舔舐着的湿润的嘴唇不停地张合着。

      “我们办个聚会吧Doug,地点就选在我家郊区的小农庄里,那里有森林和小溪,还有马场和农场。什么?你不能不来,我保证你这次不会被绵羊们顶到了……”

       他又用上了那副劝诱、又或是恳求人时总会出现的柔软腔调,即使在可怜的Douglas看不到的地方,他的目光是淘气、快活而慧黠的。

       Carter坐在了沙发的另一侧,他飞快地打量了一眼面前的茶几。上面放着一个盘子,一半是巧克力糖,一半是吃剩的树莓。还有一大碗新鲜的、刚切好的菠萝。

      Thomas一边和Douglas说话,一边朝他伸出了一只手。Carter拉了他一把,他顺势懒洋洋地转了个儿,靠在了Carter的怀里。

      于是他们开始了日常的温存,像是一只喜欢逗弄食物的家猫,在亲吻一只毛绒绒的兔子。

      Thomas向后伸出手,漫无目的地抚摸着Carter的耳朵和脸颊,一面对Douglas说:“来吧,我们可以在那里度过一整个假期。再叫上Victor和Kara他们。”

      Carter低下头,突然毫无预兆地吻了吻Thomas的脖子,他知道Thomas很怕痒,小时候就因为Carter有次不轻不重地掐了一把他的肩膀,他吓得直接从床上滚了下去。 

      Thomas因为这个突然其来的吻小小地惊呼了一声,差点扔掉了手里的手机。

      他转过头,不满地瞪了一眼他的男友。露出了他毛绒绒的、毫无杀伤力的愤怒。

      最终Douglas还是被Thomas说服了。他带着心满意足的神情关掉了手机,舒适地伸了一个懒腰。

      “你还记得我们学校过几天会放假吗?”Thomas问,这是恋爱中的人总喜欢用到的带有肯定意味的疑问句。通常来说,这种问句是不包含否定答案这个选项的。

       “我记得。”Carter压低了声音,轻轻咬了一下他的耳朵,佯作委屈地说:“可我还以为你那几天只想和我一个人在这里过呢。”

       “听我说,在那里热闹热闹会很有意思的。”Thomas温柔又不容拒绝地劝着他,“那里的空气很好,庄园附近有个小树林,林子里的气候很凉爽四处开着野花。我们晚上可以在那里支个帐篷,就像小时候那样……”

       “然后我给你讲故事,教你识别天上的星座,哄你睡觉……”Carter侧着脸,目光和声音一样慵懒,又带了点淡淡的调侃。

        “谁说我要听你讲故事了?”Thomas转过身,从盘子里拿起了一块巧克力,撕开包装纸,将一头咬在嘴里,双手搂住了Carter的脖子。

        在他羞怯、天真、又极富暗示性的目光里,Carter笑着咬上了巧克力的另一端。甜苦交融的糖果的芬芳在他们交缠的舌尖融化,时间甜蜜而慵懒的划过房间的每一个角落,窗外隐隐飘荡着模糊的城市的喧嚣。

      Thomas家的农庄坐落着郊区,是一个依山傍水、环境清幽的好地方。那里有马场,养了大批的家畜,还配有挤奶房,如果愿意,还可以在那里试着做点乳酪尝尝。

      Thomas小时候很喜欢小动物。Carter小时候勉为其难地给他读童话又或是动物世界的时候,他总是亮眼发亮地指着书上的小熊猫、棕熊、灰狼和狐狸,兴奋地说:“我要这个……这个……这个和这个……”

       Carter就会想,这个Thomas想要的是不是有点太多了?于是他总会故意逗他,一本正经地说:“可是它们可不想要你。”

      Carter和Thomas到的比其他人都要早。庄园才被刚刚收拾好。迎接他们的是一个古板严肃的老头,像是一块大理石一样纹丝不动。只有当他第一眼看到Carter的时候,他才显露出了属于人类的诧异,好像亲眼看到过他在希腊古城乱涂乱画一样。

       Carter总觉得老管家的目光里透着一丝的古怪。但是Thomas急于寻找乐子的迫切又使他没法好好安静地思考这些。他们刚一落脚,Thomas就把他拉到了马棚,让他从中选出一匹最好的骏马。

       “我们一起去骑马吧。”他一边摸着Carter选中的那匹带着密密麻麻灰色斑点的温顺牝马,一边跃跃欲试地说道。

        “那你会吗?”

        “我?当然不会。”Thomas理直气壮地说:“我一直想学,可是你没教我。你记得吗?你丢下我跑了。”

        这突如其来的指责让Carter感到太意外了,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幼小的Thomas心中留下了什么难以磨灭的阴影,以至于他们的分别变成了Thomas随口指责他的理由。

        即使那不是他的错。

        “好吧。我的错。”Carter牵起男友的手讨好的吻了一下。在他那双实际上与Thomas极为相像的浅绿眼睛里,总能流露出一种与他大相庭径的圆熟与迷人。他总是能让人清楚地感受到甜蜜的诱惑不过咫尺之遥,带了点能意识到的危险与神秘。

       Thomas眨动了一下那好像双看惯了花园风景的眼睛,反手轻轻捏了捏Carter的下巴。

       “教我骑马。”他轻飘飘地、带着笑意地说。

        骑马并不是一项简单轻松的娱乐活动,事实上,当Thomas跨坐在马鞍摇摇晃晃时,他就感到有点不适应了。

       他有点担忧地抓紧了马鞍。而Carter站在马下,帮他牵引着缰绳。

       “我总觉得自己要掉下来了。”Thomas担忧地说,他轻轻摸了摸灰马抖动的耳朵,以展示自己试图沟通的愿望和真诚的温柔。但它依旧无动于衷,只肯在Carter手里听话,一点都不顾及Thomas的命令。

       “我不会让你掉下来的。”Carter笑着应道,可他那轻佻的口吻,听起来却像是:“如果不是我,你大概早就在地上滚了好几圈了。”

        “我没想到会这么难。”Thomas不满地说,“我小时候看你骑马绕着马场一圈一圈地跑,又或是跳过那些障碍物的时候,就好像你能让它们听懂你的话一样。我还记得你那时有一匹白色的特雷克纳马,像是童话里的王子一样。”

         “你是说我,还说我的马?”Carter开玩笑地问。

          Thomas咬着嘴唇笑了起来,不过他一点都不想回答这个愚蠢的问题。

       “说说吧。”他颇感兴趣地问,“你还记得小时候的我是什么样的吗?”

       “记得。”Carter懒洋洋地、几乎不假思索地答道,“你小的时候是个不知餍足的小孩。口袋里永远都装着糖果。一模一样的东西有了好几个都不满足。恨不得抢劫喜欢的商店。”

        “听起来你觉得我很蠢。”Thomas故意赌气地拉了一把面前的缰绳,迫使Carter停了下来。他低垂着眼睛,唇边带着点愤怒的笑意。在那张情绪丰富的年轻的脸上,即使是生气的时候也是分外迷人的。

        “我觉得你很可爱。”

         他握住了Thomas拉着缰绳的那只手,几乎是央求般轻轻地扯了扯。Thomas挑动了一下眉毛,从马上慢吞吞地跳了下来。

        “可你也说过其他人可爱。路边的猫、咖啡店里的姑娘、杂志上的新款跑车,你都说过他们可爱。”他扬起下巴,好像依旧在为自己愤愤不平,“我小时候可是觉得你是最好的。”

         Carter学着Thomas的样子微微蹙眉,看起来也不怎么高兴。“可你不是总说Jack才是最好的吗?”

        “Jack是Jack,你是你,你们是不一样的。”Thomas飞快地说,他在心里觉得他的男朋友实在是有点奇怪,他有那么多好哥们,和Douglas更是亲密的像一对兄弟,可是他偏偏只会幼稚地吃Jack的醋。

        “我们有什么不一样的?”

        Thomas像是看外星人一样看了一眼Carter,转身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于是Carter伸手把他拽了回来,双手环在他的腰上,近乎无理取闹一样低声问:“我们有什么不一样的?”

        Thomas略微思考了一下,伸手捧住了Carter脸。

       “你知道吗,你小时候送给我的糖全都被我无一例外地吃掉了。有时候吃多了我左边的牙会痛,于是我就换右边吃。但我总会吃完它们,就算母亲斥责我也没什么用。而你……”他不由自主地扬了扬嘴角,令人难耐地故意停顿了一小会儿,“你就像是那些糖,我永远戒不掉的东西。”

      Carter收起了笑容,目光深深地看着Thomas。他搂紧了Thomas的腰,把他抱得离自己更近了。

      他在Thomas的唇间寻找着独属于自己的甜蜜芬芳,接着是圆润可爱的下巴,还有他很喜欢亲吻、却总是让Thomas痒得发抖的脖子。可当他还想亲吻其他地方时,Thomas却突然拒绝了。

     “我不喜欢在这里。”他软绵绵地抱怨道。

       于是他被有点强硬地拉到了树林里的草地上。他的衬衫被垫在身下,在律动中沾满了鲜花和青草的汁液和露珠,变得有些湿漉漉的。后来他们换了个位置,他居高临下地骑在了Carter的身上。半闭着的、怡然自得的眼睛里流露出温顺、天真又放荡的目光,身体像是柔软的芦苇一样上下起伏着。

      他们最后在黄昏时分手牵着手走回了农庄,那匹灰马听话乖巧地跟在他们身后,缰绳被Thomas松松地牵在了手里。

       那天晚上,Thomas被管家叫去为明天的聚会做准备。而Carter则呆在房间里等他。过了一会儿,他的手机响了,来电显示是一个从未见过的号码。

       他好奇地接听了电话,从另一头,传来了一个冷漠的,仿佛永远都带着一点讽刺的声音。

      “是我。”他毫不客套地说。

      “Jack?”Carter压下心里蔓延的不安,疑惑地问:“有什么事吗?”

      “今天管家告诉我你和Tommy在一起,在郊区的庄园里?”他的语调波澜不惊,听起来却令人不太舒服,“我还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我以为你早就离开了。”

        Carter忽然明白了什么,他想起Thomas生日那天,Jack站在人群中望向他的那个眼神,他当时就明白Jack或许早就知道了一切。他直截了当地说:“无论什么事情都不会让我离开。”

      “那华沙的事情呢?”Jack问,

       Carter愣了一下,接着不再作声了。

       “我知道Tommy明天会和他的朋友在郊区开个派对。不过我想提前通知你,不仅David会去,他的妹妹Veronica——希望你还没有忘记她,也会出现在那里。”Jack的语气漫不经心,像是在谈论着什么不值一提的事情,“你有两个选择,一是接受我的帮助,去我的管家那里领一张飞往意大利的机票,自此离开Thomas。二是留在那里,等着他们把你抓回波兰。”

      他停顿了一会儿,讥讽地接着说了下去:“不过我相信你不需要考虑太长的时间,不是吗?聪明人都会知道如何选择。无论如何,祝你好运。”

       TBC

       我不是在更糖糖,就是在被催更糖糖。

评论(13)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