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navasily

在写啦在写啦

【Carter/TJ】I want a candy (7)

       Thomas正在打游戏。

       他懒散地靠在一只两米高的毛绒玩具熊怀里,肩膀边探出了一个圆咕隆咚的熊脑袋。Thomas刚刚洗过澡,没擦干的卷发还滴着水,将玩具熊蹭的湿乎乎的,可他忠诚的新朋友却依旧坚定沉默地守护在他身后,一步也不肯离开。

       后来Carter回来了,将Thomas从玩具熊的怀里捞进了自己的怀里。Thomas轻轻“嗯”了一声,眼睛依旧专注地盯着屏幕,他不自在地动了动,选了一个舒服的角度,心安理得地接着祸害Carter的衬衫。

       他玩的是最简单的神庙逃亡,技巧只能“烂透了”三个字来形容,Carter眼睁睁地看着Thomas一次又一次掉下悬崖、被机关压扁、被怪物吃掉,又毫不气馁地从头开始,似乎要将整晚的时间耗费在这场永无止境的逃亡上了。

       Carter总是缺少Thomas小时候等他做作业时的那股耐心,才过了不一会儿,他就开始粘人地亲吻起Thomas颈后那段白腻的皮肤,右手从睡衣下摆伸了进去,自下而上摸上了Thomas的胸口。

       Thomas在Carter怀里瑟缩了一下,游戏里的人物又遭横祸,坠下了万丈深渊。

      “你在干什么?”Thomas气势汹汹地发问,尾音随着Carter手上动作微微用力变得颤动而短促,他像一只受到惊吓的变色龙,浑身上下变成了软绵绵的粉红色。

       Thomas懊恼地扔掉游戏机,转身抱住Carter,和他一起摇摇晃晃地躺在了床上。他跪撑在Carter上方,俯下身子亲昵地舔着他的耳朵,像只肆无忌惮逗弄着主人的猫。

      Carter慵懒地揉着Thomas的腰,那是他最喜欢而Thomas最讨厌的地方,因为那总会让Thomas感到痒痒的。还在亲吻Carter的Thomas生气地抓住他腰间的那双手摁在枕边,他居高临下地俯视着男友,突然对他说:“明天我会回家一趟。”

      Carter有些轻佻地笑了,“你知道我一刻也离不开你。”

     “我也一样。”Thomas再度和Carter难舍难分地吻了一会儿,无可奈何地呢喃着理由,“可是那是每个月一次的家庭聚会,Jack也会回来。我已经很久很久都没见到他了。”

      “看来你们兄弟间的感情依旧那么好。”

      “你生气了?”Thomas听出了Carter声音里那么点无伤大雅的醋意,他笑了起来,“傻瓜。”

       “你知道的,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也算是你的哥哥。”他引导着Thomas乖乖躺下,脑袋枕在毛绒玩具的两腿之间,他们又要在玩具堆里亲热了,这对Carter来说还挺奇怪的。

        “那……你明天陪我去好不好?我们可以就坐一会儿。”Thomas恳求说,Carter已经撩起了他的睡衣,温热的吻一个又一个印在他的胸口。

       “好吧。”他敷衍地应了一声,吻上了Thomas喋喋不休的嘴唇。

       没人能想到Thomas会带着Carter来,家人们惊讶极了,围着Carter问东问西,丝毫不给他任何喘息的余地。有的人甚至问起Carter那个传言中的婚礼和在波兰认识的美国姑娘。Carter有点尴尬地看了一眼坐在他对面的Thomas,发现他正抱着一碗草莓,兴致勃勃地等待着Carter的回答。

       “那只是个朋友。”Carter对Thomas的幼稚任性毫无招架之力,只能立刻缴械投降,“我还不打算和任何姑娘结婚。”

       后来Jack到了,Thomas立刻像只奋力飞舞的蜜蜂一样扑到了他的身边,将Jack抱了个满怀。“我们有多久没见了。”他咧开嘴,露出了两颗傻乎乎的虎牙。“Jack你好像瘦了。”

      “可你的下巴却越来越圆了。”Jack挖苦地扬了扬嘴角,眼睁睁地看着Thomas的表情从兴奋变得沮丧。于是他真心实意地笑了起来,突然伸出双手挤了挤Thomas圆润的脸颊。

      Jack在一进门就看到了Carter,不过却装作刚刚才看到他。他们三个在成年后甚至比小时候更加相像,所有人都说他们像三胞胎,不过他们却是天差地别的三类人,甚至是三种极端。Thomas的天真热情能够包容Jack的锐利和Carter的轻浮,可后两者却总是彼此保留距离,完全没办法相融。

       “你和Thomas见过了?”Jack问Carter。

       “我们是在街上偶遇的。”Carter口是心非地说,“他的变化很大。”

         Jack抬眼瞥了一眼Thomas,他正斜靠在Carter身边,好奇地问:我哪里变化最大?于是Carter咬着他的耳朵低声说了什么,Thomas的面颊突然绯红一片,他无意识地小心扫了一眼四周,羞涩地转过了头。

        “Thomas再过几天就19岁了。”Jack听到他们的母亲慈爱地说,“却还像是个小孩子。”

        十九岁了,却还是个小孩子。Jack有点愠怒地想,幼稚、懒散、轻信,丝毫不懂得保护自己。他冷眼看着Carter的脸,脑海中突然浮现出那场同David的谈话,“听说你这些年走过很多地方。”他冷不丁地开口问道。

      “太多了。”Carter漫不经心地回答道。

      “那你肯定认识了很多朋友。”Jack富有深意地笑了笑,接着将话题引向了别处。

       Thomas大概看出Jack和Carter聊得不太投机,于是他拍了拍Carter的肩膀,对他说,“陪我去切几个橙子吧。”

       Thomas刚一躲进厨房就亲昵地搂住了Carter,他们靠在料理台前接吻,橙子滚落了一地都无人理会。Carter的手不知不觉又握上Thomas的腰,那使他痒得笑出了声。

       “你听到了?”他得意地问,“我十九岁了。你说过,等我长大了要带我四处去玩,你还记得吗?等过几年我毕业了,就是你履行诺言的时候了。”

         “如果你真的想出去走走,何必等到毕业呢?”Carter深深地望进Thomas的眼睛里,劝诱般地说。

          “可我的学业怎么办?”

          “暂时休学,又或者是转到其他大学完成。”Carter轻巧地说,“等你毕业了,你母亲肯定更不愿意让你四处走了。她会说:Thomas,你都长大了,也该收收心成家立业了。”

        Thomas笑了起来,“我妈妈才不会这么说呢”,他反驳道,不过从他的目光中却能看出他似乎有点动心了。

       “过几天是我的十九岁生日,我妈妈说会为我举行一个生日宴会。那天我会呆在家里,所以晚上的宴会你只能自己来了。你一定要来。”Thomas推开了想要吻他的Carter,郑重其事地嘱咐他。

       “好。”Carter懒洋洋地回答道,“我答应你。”

        “要带着给我的礼物早点到。”

         “好。”

         “我们一起跳舞。”

          Carter迁就地点点头,握住Thomas的手贴在胸口,“好。”他应道。

         Thomas在生日那天为自己选了一件蓝色的衬衫配上黑色的西装,又站在镜子前反复地打理着自己的棕色卷发,在确定自己确实完美得一丝不苟后,才满意地松了一口气。

        “怎么样?”他跑出来征求Jack的意见,“是不是帅呆了?”

        “很英俊。”Jack温和地凝视着神采奕奕的Thomas,走过去拥抱了他,“生日快乐Thomas。”

        Thomas一直在酒店的楼梯口等待Carter,不过率先等来的却是自己最好的朋友Douglas和Jack的老同学David,巧合的是,Douglas和David是多年好友,两家也是世交。

        “我以前一直住在英国,和David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Douglas解释说。

        而Thomas没有注意的是,就在他们四个人站在一起叙旧的时候。Carter出现在了酒店的门口,可他一看到David就慌张地躲在门柱后,并没有真正露面。

       Carter没想到David会出现在这里,在几乎与他咫尺之遥的地方。他确信刚刚Jack看到了他,可也只是平静地扫了他一眼,并没有告诉Thomas他已经来了。避之不及的麻烦和迷雾般的Jack让他在一瞬间慌了神,恐惧压倒性地战胜了一切理智,催促他立刻从酒店门口离开,登上了一辆出租车。

       而Thomas却始终在那里等待他,夜色渐渐沉了下来,他等来了很多人,就是没等来那个最想见到的人。Thomas尝试着给他打电话,但电话始终处于占线状态。于是他又接连着发了几十条短信,又全部石沉大海。

       他答应我了。Thomas想,他答应我他一定会到的。

       可他也答应过你很快会回来找你,却让你等了五年。另一个声音从他脑海深处浮现出来,他总是这样言而无信,轻许诺言,难道你还不了解他吗?

       突然,Thomas的手机短信提示音响了起来。他的心中燃起了一丝微弱的希望,却在看到短信的那一刻彻底化为灰烬。Carter的短信写的很简单,没有理由,没有安抚。只有一句:很抱歉Thomas,我来不了了。他甚至没有亲口解释。好像Thomas是什么可以随意打发的小狗。

       Thomas握紧了手机,目光变得昏聩而朦胧。过了好久,他才意识到自己是在哭,在自己的生日宴会上哭。

       这时,从Thomas身后传来了脚步声和Jack的声音,“你在这里干嘛呢?”他问,“妈妈让我催你快点进去,所有人都在等你。”

       Thomas飞快地擦了擦眼睛,试图掩饰掉刚刚那阵幼稚、绝望却汹涌的悲伤,当Jack走近他时,他依旧红着一双眼睛,却努力地扬起嘴角,露出一个虚伪到苦涩的微笑。

      “怎么了?Thomas,你在等谁吗?”

      “一个朋友。”Thomas说,他语调里的哽咽令自己无处遁形,可他能怎么办?他从不善于伪装自己,粉饰喜悦又或是忧伤,“他今天大概来不了。”

       Jack陪Thomas站了一会儿,直到他擦干眼泪,情绪渐渐变得平稳和缓,最起码他不会在进入大厅的那一刻突然再度哭出来。

      “我们走吧。”Thomas说,他像小时候做错事时那样小心翼翼地央求Jack,“别告诉妈妈。”

       “Tommy……”每次称呼Thomas的小名时,Jack总比平时更为温柔迁就。他对弟弟的爱就好像一面盾牌,总是小心翼翼地将他保护起来,不愿意他受到任何伤害。这一刻的悲伤是暂时的,为了不让这种痛苦更加持久,他做出了一个选择,他相信他的选择是正确的。“你知道,你有家,有我。无论发生什么事,你都可以回到我身边来。”

       Thomas依赖地望着自己的哥哥,灰绿色的眼睛里摇荡着细碎的水光。他总是让人不放心,因为他危险的热情和可恨的天真,而那又恰巧是他最迷人之处。

       Thomas伸出双手,与其说是拥抱了Jack,倒不如说是把自己埋进Jack的怀抱里。他的声音沙哑而低弱,像是终于在暴风雪中找到方向的小动物。

      “谢谢你,Jack。”

       TBC

       其实主线剧情就是GG的剧情,有人看过GG么?Carter和David以后会解释清楚的。

       今天的我,依旧在一人圈里挣扎。

评论(28)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