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navasily

你是山间的梦,是狂野的风

啊,围观这几天的吵架我开了个脑洞。
史蒂夫和巴基是构成世界的两股原力,由于力量太过强大,他们在创世之后就一次次转世成人,以各自的方式不动声色的守护这个世界。
史蒂夫和巴基就像磁铁的正负极,会不断吸引彼此,但是一旦他们恋爱,两股原力就会再次爆发,世界将会再次洗牌,宇宙崩溃,然后重生。为了保护宇宙,每生每世都有小精灵阻止两人结合。经过九世的错过,史蒂夫和巴基来到了第十世。
第十世,巴基和史蒂夫变成了罗密欧与罗密欧,出身于两个有着百年恩怨的显赫家族,但是两个人都没有争权夺利的野心,一个只想成为画家,一个只想自由自在的泡妞。在一次舞会中,两个人不期而遇,并被对方身上的原力深深吸引。
关键时刻,四位小精灵杰克、托马斯、约翰尼、柯蒂斯临危受命,来到尘世使出浑身解数阻止史蒂夫与巴基结合,并不惜煽动起一场旷日持久、牺牲惨重的大战……
总之这就是一个全世界都不让你俩谈恋爱的故事。

评论(16)

热度(88)